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法语语言和文化课程材料的选择和使用(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2-02-24 14:36:55


AP法语语言和文化课程材料的选择和使用

这里有几本专为 AP 法语语言和文化设计的教科书。 有些提供了组织课程的方法,以及教学和评估策略,而另一些则专门专注于为学生准备考试。 随着课程发展真实世界的交流和文化能力,将各种真实材料整合到教学和评估中至关重要。 真实的材料是为母语人士设计的文本或资源,而不是为语言课堂创建的。

此类真实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网站

报纸、杂志和其他印刷资源

短篇小说

博客和其他社交媒体

播客

音乐

视频:电影、广告、新闻节目、电视节目

无线电广播

通过加入美国法语教师协会 (AATF),教师可以深入了解法语教学并与其他法国教育工作者建立联系。该组织有各州分会。

法语教师组织

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是美国最大的世界语言教育者组织。 ACTFL 的教学标准和方法、绩效、 和评估是 AP 世界语言和文化课程和考试的基础。 actfl.org

ACTFL 提供了许多为教学和评估提供信息的文件:

学习语言的世界准备标准该文件提供了“指导学习者发展能力的路线图 有效沟通和互动 参与多语种的文化能力 国内和世界各地的社区。” 五个目标领域(传播、文化、 连接、比较、社区)的 语言构成语言的标准 获得。本文档是 AP 的基础 世界语言和文化课程。

语言学习者的表现描述符 本文档定义并描述了在课堂环境中明确教学所产生的每种交流模式中的语言表现水平(新手、中级、高级)。它解释了熟练程度和表现之间的区别。 AP 世界语言课程以本文档的表现为基​​础。

ACTFL 熟练度指南 2012 该网站定义并描述了在课堂内外学习的语言所产生的口语、写作、听力和阅读的熟练程度。

NCSSFL-ACTFL Can-Do Statements 本文档指导语言学习者识别、设定学习目标并绘制进度图 走向语言和跨文化能力。这些陈述是根据沟通方式组织的。该资源可帮助学生和教师建立合理的进步目标。

The Language Educator 这本面向 ACTFL 成员的出版物(每年四期)为教育工作者提供 所有语言和所有级别的 单一、全面的新闻来源 和信息。

外语年鉴这是当前语言学术研究的官方参考期刊 由 ACTFL 出版,可供 ACTFL 成员。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