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拉丁语介绍(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2-02-28 10:02:40


AP拉丁语介绍

AP拉丁语旨在为高级高中生提供丰富而严谨的拉丁语课程。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能够阅读、理解、翻译和分析拉丁诗歌和散文。在整个课程中,学生通过各种活动培养他们的语言技能:对准备好的诗歌和散文进行精确的直译;阅读与理解视觉段落,包括诗歌和散文;和书面分析,以文本示例支持的清晰连贯的论点展示批判性阅读的结果。

拉丁语也是了解古罗马人的历史、文学和文化的最佳途径。为此,学生阅读精心挑选的课文。维吉尔的《埃涅阿斯纪》,可以说是拉丁文学中最具影响力的作品,既是拉丁诗歌风格的典范,也是对罗马历史和文明意义的深刻思考。凯撒的高卢战争,几代人的标准学校教科书,仍然因其纯粹和直截了当的拉丁风格和历史兴趣而受到人们的推崇,因为它涉及战争与和平、帝国、种族、领导力以及角色和目的等有争议的问题的史学。

AP 拉丁语课程明显符合古典语言学习标准的目标领域,明确关注发展 阅读、翻译和分析拉丁文本的技能。 AP拉丁语的学生还学习展示语境知识并与其他学科建立联系以及拉丁语和英语用法之间的比较。该课程以维吉尔和凯撒为基础,帮助学生超越翻译,以批判、历史和文学的敏感性阅读。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希望学生在接触到古典语言学特有的方法后,通过对语言细节的严格关注以及批判性的解释和分析,将他们在本课程中获得的技能应用到许多学习和专业追求的领域。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