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P课程

AP拉丁样本考试问题(附英文原版资源)

美联社

发布日期:2022-03-03 17:10:09


AP拉丁样本考试问题 

下面的样题说明了课程框架和 AP 拉丁语考试之间的关系,并作为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类型的示例。 在示例问题之后,您会找到一个表格,其中显示了每个问题所涉及的技能、学习目标和单元。 该表还提供了多项选择题的答案。

第 I 部分:多项选择题

以下是考试中发现的多项选择题的示例。

海王星巡视他的领地。

与此同时,大海发出隆隆的隆隆声 海王星发出冬天,感觉到 湖光山色,他浑身颤抖; 在地平线上 低头看去,他抬起头,非常平静地挥了挥。 他看到埃涅阿斯的舰队散布在整个大海上,特罗亚人被海浪淹没,天空坠落; 朱诺的兄弟也没有逃脱她的欺骗和愤怒。 他向他呼唤东方和西方。

1. 出现在第 1 行(interea . . . pontum)的文体装置是

(A) 交错

(B) 头韵

(C) 多联体

(D) 夸张

2. 第 2 行前四英尺的格律模式是

2.2号线前四英尺的韵律模式是

(A)指状海绵状指状海绵状指状海绵状

(B) 松鼠爪松鼠爪松鼠爪

(C) 松鼠手指松鼠松鼠松鼠松鼠

(D) 松鼠松鼠松鼠松鼠松鼠松鼠松鼠

3. 在第 1-3 行(Interea . . . commotus)中,海王星被描述为

(A) 受到干扰

(B)固执

(C)糊涂

(D) 松了一口气

4. 在第 4 行中,summa unda 翻译

(A)由最高波

(B) 最高波

(C) 比一波的顶部

(D) 从波浪的顶部

5. 从第 5-6 行(Disietam . ..废墟)我们了解到特洛伊人

(A)伤心地离开他们的城市成为废墟

(B) 准备他们的舰队进行海战

(C) 被雨水和海水淹没

(D) 在岸边寻找遇难的同志

6.直接对象(第7行)是

(A)类(第5行)

(B) 特罗亚 (第 6 行)

(C) 兄弟(第 7 行)

(D) 朱诺(第 7 行)

7. ofirae 格(第 7 行)是

(A) 主格

(B) 属格

(C) 与格

(D) 呼号

8. 在第 8 行,se 被翻译为

(A) 她自己

(B) 他自己

(C) 本身

(D) 他们自己

9. 文章中描述的史诗的一个特点是

(A) 对缪斯的召唤

(B) 扩展明喻

(C) 堕入冥界

(D) 上帝干预人类事务

成为高卢牧师

德鲁伊不会缺阵,也不会进贡 他们与其他人一起支付; 免服兵役 他们对所有其他事情负有责任。 很好 受到奖励和自愿的刺激,许多人在纪律处分 他们见面并由他们的父母和亲戚送来。 据说他们在那里背诵了大量的经文。 大约20年的训练。 他们也不认为让他们写信是合法的,因为在几乎所有其他事情上,无论是公共的还是私人的 让他们用希腊字母来记账。 在我看来,他们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因为他们既不希望在普通人中受教,也不希望那些学习的人依靠更少的学习来研究记忆。

10. 在第 1 行中,两者都没有连接

(A) 德鲁伊(第 1 行)和税收(第 1 行)

(B) 战争(第 1 行)和其余(第 2 行)

(C) 到这里(第 1 行)并付款(第 2 行)

(D) 缝制(第 1 行)并正在付款(第 2 行)

11. 根据第 1-5 行(德鲁伊... mittuntur),许多高卢人被神职吸引是因为德鲁伊

(A) 免服兵役

(B) 接受社会其他人的贡品

(C) 允许经常休假

(D) 与父母和亲戚分开居住

12. 从第 6 行(Magnum . . . dicuntur)我们了解到,训练中的牧师被要求

(A)写诗

(B) 背诵经文

(C) 解释经文

(D) 背诵经文

13. 在第 9 行,cum 被翻译为

(A) 和

(B) 因为

(C) 虽然

(D) 无论何时

14. 在第 10 行中,Id 指的是

(A) 庆祝

(B) 禁令

(C) 比赛

(D) 联盟

15. 在第 13 行,memoriae 是

(A) 间接宾语的与格

(B) 带有特殊动词的与格

(C) 占有的所有格

(D) 带记忆动词的属格

16. 在这一段中,凯撒从他惯用的叙事风格中脱离出来,使用了

(A)烧蚀绝对

(B) 历史现在

(C) 第一人称单数

(D) 间接陈述

第二部分:自由回答问题

以下是考试中出现的各种自由回答问题的示例。

请注意,在实际的 AP 考试中,会有两个翻译问题,一个分析问题 论文和两组简答题。

翻译:维吉尔(AP 考试的问题 1)

卡戎抱怨。 这是阴影、睡眠和夜间睡眠的地方: 驾驶冥河船的活体是犯罪行为。 2 但我不是阿尔西德斯,当他离开时我很高兴 他收到了湖,忒修斯和皮里托斯也没有, 尽管众神生而无敌。 1Stygius,-a,-um:Stygian,河流的 2carina, -ae, f.:船 3阿尔西德:acc。 唱。 Alcides,-ae,m.:大力神 4Thesea:符合。 唱。 忒修斯的,-eos,米:忒修斯 5dis = 德 埃涅阿斯纪 6. 390-394

尽可能按字面意思翻译上面的段落。

分析论文(AP考试的问题3)

(A)

当凯撒观察时,战舰,其中也有野蛮人的外观 有点奇怪和不适合使用,从运输船和 用桨快速地把它们放在敌人的开阔侧翼,然后用投石索和箭, 他下令用大炮将敌人赶走并清除; 这对我们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无论是船的形状,桨的运动,还有不寻常的火炮 野蛮人停下脚步,稍稍后退。 还有我们的士兵 犹豫,主要是因为海深,第十军团之鹰 他说,“跳跃,他说, “士兵们,除非你想把鹰出卖给敌人; 我确信我的政治和 我将履行对皇帝的职责。” 说完这句话,他就从船里跳了下去 并开始带着鹰攻击敌人。

(B)

马克西姆斯·伊利奥内斯以一颗平静的心开始了。 “女王啊,谁是木星来建造一座新城市” 正义已让各国束缚他们的高超 你们这些可怜的特洛伊人,所有的海都被风吹动 我们求求你们:远离船只无法形容的火焰,放过你们虔诚的种族,并密切关注我们的成就。 我们既没有来到利比亚人民,也没有带着流行的剑来到佩纳特人那里,也没有在海岸上抢夺他们的战利品; 你不想让他们在你的脑海里,也不想在你被击败时感到如此自豪。 … 这个人是什么国籍? 哪个国家允许这种野蛮习俗? 我们被禁止在沙子里栖身; 他们将挑起战争,禁止土地定居。 如果人类和凡人的武器 但希望众神注意说话和不可说的事情。” 埃涅阿斯纪

1. 521-529, 539-543

在上面的段落中,罗马人和特洛伊人在安全上岸时面临困难。 在一篇完善的文章中,分析他们每个人是如何尝试克服这些困难的。

请务必在整个段落中特别提到拉丁语,以支持您在论文中提出的观点。 不要简单地总结经文所说的。

(当您被要求专门提及拉丁语时,您必须写出拉丁语和/或引用行号,并且您必须翻译、准确释义或在讨论中明确表示您理解拉丁语。)

简答:Caesar(AP 考试第 5 题)

到了不列颠的第四天,他们乘着微风把马从上港取来的十八艘船打散了。 当不列颠人逼近,他们似乎是从营地出来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场暴风雨,以至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无法继续前进;但有些人与他们出发的同一来源有关; 岛屿的下半部分离太阳落山更近了,它猛烈地冲下来,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危险。

高卢战争 4. 28

除非问题特别要求您写出拉丁词,否则请用英语回答以下问题。 给每个问题的答案编号。

1. 根据第 1-2 行(naves . . .solverrunt),这些船运的是什么?

2. 根据第 1-2 行(naves . . solverunt),船舶起航时的大气条件是什么?

3. 在上下文中翻译 cum 一词(第 2 行)。

4. ut(第 3 行)引入了什么样的子句?

5. (A) 在上下文中翻译单词 eodem unde (第 4 行) 和 (B) 识别eodem 的情况。

6. 一些船只被风暴击落到不列颠尼亚的哪个部分(deicerentur,第 6 行)?

7. 哪位罗马皇帝最终征服了不列颠尼亚并使其成为罗马行省?

答案和问题与课程框架保持一致

AP 拉丁语:问题 3 的评分标准:分析性文章

5:强

论证/分析的发展

学生开发了一个 关于 问题的主题 并始终对齐 它以拉丁文为证。 偶尔出错需要不削弱整体论文印象

拉丁语的使用

学生使用大量准确、具体和相关的拉丁文例子,正确地引用,取自两段经文。

推论与结论

学生始终如一地使用推论并得出准确反映拉丁语并支持分析的结论。

背景知识

学生能够一致地使用特定的上下文参考来支持分析。

4:好

论证/分析的发展

学生发展 一篇关于 问题的主题, 提供主要思想 和一些支持细节。 虽然 分析可能不细致入微,它基于良好的理解 的拉丁语。

拉丁语的使用

学生使用的拉丁语例子通常是准确的、具体的、相关的和适当引用的:虽然它们并不多,但它们是从两个段落中提取的。

推论与结论

学生使用一些推论并得出一些准确反映拉丁语并支持分析的结论。 学生可能会依赖所陈述的内容或做出不准确的推论

背景知识

学生能够使用一些支持分析的特定上下文参考。

3:平均

论证/分析的发展

学生发展 一篇适当的文章关于话题这个问题。 这 答案反映了一些的理解段落; 或论文 可能对一个人来说很强大通过但弱于 另一个。 分析 (1) 可能不太好 开发,(2)可以依靠主要思想,但很少支持细节,或 (3) 可能是摘要不止于分析。

拉丁语的使用

学生可能很少有准确的拉丁文引文; 它们可能与分析无关,或者可能无法支持分析。

推论与结论

学生对隐含信息的理解可能有限

背景知识

学生有时可能会误解上下文参考或无法有效地将它们与分析联系起来。

2:弱

论证/分析的发展

学生认段落,但是只呈现微弱散文。 它可能是混乱和缺乏组织,或者它可能依靠总结。 它 仅地址 (1) 每个部分 通过,或(2)一个 通过很好,但 其他根本没有。

拉丁语的使用

学生提供的拉丁语支持很少,断章取义或被误解; 或者可以不使用拉丁语。

推论与结论

学生可能会根据文章做出不正确的假设或做出推论和结论 只是很少。

背景知识

学生可能对上下文没有理解或完全误解; 对上下文的引用(如果有的话)是无关紧要的。

1:差

论证/分析的发展

学生理解问题但没有提供有意义的分析。 虽然学生可能不认识这些段落,但回答包含一些正确的相关信息。

拉丁语的使用

学生没有引用拉丁语,或仅引用单个拉丁语单词,并且表现出对上下文中的拉丁语没有理解,或者完全误解。

推论与结论

学生不会根据文章做出推论和结论。

背景知识

学生展示不理解或彻底误解上下文并没有提供 有意义的讨论上下文或上下文的参考。

0:不可接受

论证/分析的发展

学生提供了完全不相关、完全不正确或重述问题的回答。

拉丁语的使用

学生在上下文中没有表现出对拉丁语的理解。

推论与结论

学生不会根据文章做出推论和结论。

背景知识

学生展示不理解或对上下文的彻底误解,并且没有提供对上下文或上下文参考的有意义的讨论。

可以在 AP Central 的 AP Latin 考试页面上找到本课程和考试说明中问题的评分信息以及更多考试资源。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ap化学知识点梳理:从atomos的角度看世界

当我们开始学习化学, 我们就开始从微观的角度来观察和研究这个世界。今天ap化学知识点梳理里我们就从微观角度,或者原子层次上开始思考物质的组成。 ……[查看]

2023-02-28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备考AP这个环节最重要

ap考试五分容易吗?在过去,我们针对参加过AP考试的学生做过这样的问卷调查:“作为学生,你觉得在备考AP的过程中哪一部分最重要?”出人意料的是,被选择最多的竟然不是上课 ……[查看]

2023-02-21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热门AP理科学科有哪些?

申请竞争日益激烈,标化成绩也是水涨船高,AP成绩作为“优中择优”的标准之一,愈发被名校看重,AP课程除了可以增加名校申请概率、换学分提前毕业这些快被说烂了的原因,还 ……[查看]

2023-02-09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学心理还要学生物?

ap心理学是什么?大家小时候有瞎拆东西的经历吗? 无论是什么东西——比如遥控器、机器人、雨伞、收音机——只要到了我的手里,就一定会被拆得四分五裂,因为我很好奇这 ……[查看]

2023-02-03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