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天华英澳美和华二紫竹对比A-Level课程哪家强?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9-07 15:12:53

据之前UCAS更新的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的英国本科申请数据,中国大陆申请量又涨了!更多人开始关注A-Level课程。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沪上有名的两所国际学校,天华英澳美和华二紫竹对比A-Level课程哪家强?一起来看看吧。

圣华紫竹学院

在2022届A-Level课程的55名毕业生中,获得了1枚剑桥offer,14枚帝国理工学院offer。

沪上国际学校有比华二紫竹开设课程多的学校,没有华二紫竹校长有名;有比华二紫竹校长有名的学校,没有比它开设课程更多。华二紫竹,也被称为“网红学校”,最大的原因是拥有“网红校长”毛克非,毛校长集齐“沪上A-Level大三金刚”的任校经历,个人魅力为华二紫竹增添不少光环。

其次,华二紫竹还是沪上少有的集齐沪上三大主流课程AP、IB、A-Level的学校,能开设这么多课程本身就是对学校实力的最佳证明。   不仅仅能最大程度地满足学生们的选课需求,还从教学质量等方面保证学生的申请结果。

华二紫竹由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联合华师大二附中共同举办,上实剑桥的部分管理团队离开上实后,便来到了华二紫竹,使得华二紫竹如虎添翼,学校办学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天华英澳美

2022年,天花英澳美共收获2枚剑桥offer,4枚帝国理工大学offer,26枚伦敦大学学院offer。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拥有Edexcel、AQA、CIE三大考试局授权,是上海为数不多获得A-Level三授权的国际学校之一。学校有着“上海A-Level课程五大天王“之一的称号。英国阿博茨霍尔姆学校是“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A-Level课程”的学籍注册校,英澳美学生入学后在英国国家考试局AQA、Edexcel、CIE及阿博茨霍尔姆学校完成学籍注册,享受与英国本土学生同等权益。

学校在A-Level课程开设的第二年,即被英国国家考试局命名为“最佳新锐中心”;课程开设第三年,学生均被罗素集团大学录取,学校再次被英国国家考试局爱德思命名为国际化教育领域的“中流砥柱中心"!

天华英澳美国际学校原名上海英澳新国际学校,是上海师范大学天花学院国际高中部。学校作为英国直属校区,得到英国国家考试局AQA和Edexcel双重认证和授权。并经过英国国家考试局审核,具有A-Level授课资质,保证了原汁原味的英制精英教育。

学生就读天华英澳美不仅可以考虑学习A-Level课程、澳洲VCE课程、美高+AP课程还可以入读天华学院。   学校会为学生注册双学籍,可以用英国学籍、澳洲学籍去申请大学。除此之外,为了激励学生的学习,天华英澳美还设有千万奖学金计划。

华二紫竹PK天华英澳美!A-Level课程哪家强?同时收到这两所学校Offer怎么选?

整体来说,华二紫竹开设的课程会更广一些,三大课程均有,可能会比较适合那些尚未确定未来申请方向的同学;天华英澳美开设了澳洲课程,若是想申请澳洲八大,天华英澳美是个很好的选择;此外,双学籍也是一个很有力的留学申请优势。

A-Level课程作为国际学校的三大主流课程之一,其含金量还是得到了全球高等院校肯定,学生可以结合自身优势,自由选择3-4门课程学习,非常适合一些有偏科倾向的学生。以上就是魔都部分顶尖的A-Level课程学校,如果学生目标是英国方向,又或是想通过读A-level考取英美澳加等国优质院校的,可以以此作为参考。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