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申请多伦多大学,快来留下你的问题!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25 11:00:43

说到加拿大有哪些名校,第一个应该点名的就是多伦多大学。多大与麦吉尔、UBC并称加拿大三大名校,而多大更是在规模、人数和国际知名度上赚足了目光。

多大的校园风景不是一般的美,古老的的维多利亚建筑和现代化的钢筋混疑土大楼完美融合,站在校园的一角既像是置身于欧洲古典名画又像是穿越到了霍格沃茨的魔法世界,颜值这么高要想安安静静地做个实力派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Alevel申请多伦多大学,快来留下你的问题!

在学术方面,多大一直发挥意外地稳。

2018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1位,毕业生就业能力全球第15位。

Alevel申请多伦多大学,快来留下你的问题!

2018年QS学科排名,多伦多大学有八大专业世界前十,包括护理(2)、运动相关科目(6)、解剖学(8)、人类学(8)、社会政策(8)、神学(8)、地理(9)、计算机科学(10)。就连今年新增的图书馆与信息管理榜单,多大也排名世界第11位。

多大还是全球上榜top 50专业最多的大学,榜单的48个科目中的42个科目多大都进入世界top 50,可见多大的综合实力有多强。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创建于1827年,简称UofT或UT,北美为数不多的书院制大学,也是世界有名的公立大学。校址位于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现在分成圣乔治、密西沙加和士嘉堡三大校区,主校区圣乔治就位于多伦多市中心。

Alevel申请多伦多大学,快来留下你的问题!

多大的书院制也是最大特色,跟加拿大一般大学和美国多数大学都不一样,多大采用的是类似于英国牛津和剑桥的制度,拥有12个书院,既有美国大学自由的学风,也融合了欧洲大学的严谨。

多大开设有700多个专业,在校学生一共88,766人,教职员工20,899人,校友562,000人,获得12亿加币的科研资金,为加拿大经济创造了超过157亿的经济贡献。统计学,经济贸易,商科,生物,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等都是多大的强项。多大代表了加拿大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

多大的主要科学贡献包括干细胞及胰岛素的发现,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摸技术、电子显微镜、抗荷服的发明和发展,NP完全理论,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等。走出过10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加拿大总督,4位加拿大总理。中国人民的朋友白求恩大夫就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电视名人大山还有大家熟悉的志玲姐姐也都曾就读于多大。

申请条件

多伦多大学为持有A-level和IB文凭的申请者提供了十分友善的入学条件:

A-level:多大本科对A Level要求介于AAB-BBC之间;

IB:最低27分,其中HL或SL英语为必修科目;不过热门专业的预录取分数肯定要更高。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托福100,写作不低于22。

免语言成绩的情况:IB考生完成English A:Literature 或  English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两门课HL或SL水平皆可)并达到4分最低分;A – Level考生 的ESL或EFL达到一定分数。

Alevel申请多伦多大学,快来留下你的问题!

最近小伙伴们收到多大offer的人也不在少数,首先要说恭喜恭喜,想必大家也希望得知更多关于多大的信息。

那么,重点来了,年后工作十分繁重的CA想大家之所想,近期将会对多伦多大学招生办老师进行一次专访,深入了解多大升学信息,为大家申请多大做好准备,这里就在此向真爱粉们征集一下想问的问题,CA会替你们向招生办老师提问哦~

如果,给你一个和多伦多大学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你打算问些什么呢?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