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应该如何组合成功几率更高

ALevel备考

发布日期:2021-08-26 10:02:33

A-Level课程应该如何组合成功几率更高?这关系到之后我们的留学申请之路是否顺畅的原因之一,很多国际学校的学生都是比较重视的,简单来看看。

毫无疑问,出国留学的学生希望选择A-Level课程的完美组合,以增加成功的机会,方便申请国外名校。

也有朋友想知道自己正在学习的A-Level课程是否可以帮助自己申请大学。英国排名前十大学对A-level有什么要求,大家可以看看。

对此,今天列出了TS发布的最佳A级组合供参考。 并确保有你最喜欢的完美组合~

1、Computer Science,Physics,Maths

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

在当今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计算机在大学中受到高度重视。 大学和社会需要能够适应这一点并承担其他学生可能无法解决的更艰巨任务。

通过在大学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和物理相结合,您可以证明您是一个具有逻辑思维的学生。 学术性的学生,更受欢迎,尤其是理科A级成绩好的大学生。

微积分、物理和数学也能让你学习一些相当熟悉的课程。 这些 A-level 学生倾向于学习天体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和许多其他更高级的专业。

计算机科学

2、Chemistry,Physics,Computer Science

化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

这个级别的组合和上一个类似,但是已经数学被化学取代了。 这对于那些有兴趣在大学学习理科课程的人很有用。

理科很难,但它也可以表明你有很强的推理能力。 这很好,因为大学需要能够应对困难任务和困难材料的学生。

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小心。 这些 A-level 课程可以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但它们也需要良好的成绩。 这门课程很难,只有最有能力的学生才能成功。

3、Computer Science,Graphic Design,Art

计算机科学、平面设计、艺术

这个级别的组合非常适合想要从事平面设计和视频游戏动画的学生。

这种级别的组合结合了逻辑和创造力,以表明学生可以将其应用于任何事情。 大学希望为学生看到这一点。 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并取得成功。

如前所述,计算机科学是一门辅助学科,可以与创造性学科相结合,创造出一些有趣的大学课程。

4、History, Economics, Politics

历史、经济、政治

历史、经济学、政治学——A- level 三人组真的很棒。 所有这些都是密切相关的,可以导致有趣(但仍然非常困难)的大学课程。

大学更喜欢将这三个 A课程结合起来,因为它们带来的工作需求量很大。 大多数大学也专门提供此类课程,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这些 A-level 成绩的学生。

但是,这个级别的组合范围很窄。 虽然这些 A-level 考试可以帮助你进入大学,但你需要确保你愿意参加它们,因为改变你想做的事情可能很困难。
对于如何组合Alevel课程,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准确的判断,方便日后的求学之路,更希望大家能够顺利。还有更多Alevel课程的组合,本站会展示出来,欢迎阅读。

文章转载自:【ALevel备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