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夏季A-LEVEL和GCSE评分怎么评定及时间线规定

ALevel备考

发布日期:2021-08-26 11:23:18

2021年夏季A-LEVEL和GCSE评分怎么评定,评分早就已经开始了,想要做准备的朋友可以看看了,成绩的依据是什么,有问题怎么办,时间线是什么,有哪些重要须知,你想知道的,本文都有介绍。

最近,英国政府公布了《2021年夏季评分学生指南》。这份指南介绍了2021年夏季A-LEVEL和GCSE的成绩评定安排以及相关考试信息。

英国政府表示,因为疫情的干扰,今年的许多考试和评估都不能公平地举行。老师在对学生进行评估后,会向考试委员会提交分数,使学生能够进入教育、培训或就业的下一个阶段。这份指南概述了2021年夏季成绩评定的安排。

成绩评定

一、成绩评定

指南说明了2021年夏季GCSE、AS和A-LEVLE成绩如何评定:

成绩由老师评估得出,并且会有系主任、班主任或校长签字后,再提交给考试局。

成绩不受算法影响。

学校考试可以正常参加。

评估内容仅限于所教过的内容。

学生所在学校会告知决定分数的依据。

独立考生,可以与学校或其他考试中心合作,提供其成绩依据。

成绩评定的依据:

类型多样,譬如模考、测试和已完成的作业。

非考试的考核(课堂作业一类),没完成也可以作为依据。

艺术和设计的成绩评定仅限于作品集。

如果愿意,学校可以选择考试局提供的问题。

学校必须遵循指导来决定学生成绩,考试局也会对其操作进行检查。

放榜日期:

AS 和 A-LEVEL:8月10日

GCSE:8月12日

成绩申诉:

如果收到成绩后,学生担心成绩有误,首先向其所在中学或大学寻求反馈。

二、时间线

4月-7月:考试局进行质检,确保学校遵循指导建议评定的成绩。

8月10日:AS 和 A-LEVEL放榜。

8月12日:GCSE放榜。

8月-9月:如果收到成绩后,学生担心成绩有误,首先向其所在中学或大学寻求反馈。

9月17日:成绩申诉提交截止时间。

应当注意的是,学校跟大学之间采取的评定方法可能有些许差异,所以尽管关键日期相同,但学生每个人的时间表可能不尽相同。如果有具体问题想要了解,学生需要咨询所在中学或大学。IGCSE必修的物理课应该怎么学习,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

时间线

三、关于独立考生的安排

独立考生,是指未在学校或大学学习的学生。例如,独立学习的学生、接受家庭教育的学生等。对于GCSE、AS或者A-LEVEL的独立考生,需要和中学、大学或考试中心合作,提供成绩评定的依据。所需证据将与其他学生成绩证据类型相同。中学、大学或考试中心会告知独立考生成绩评定的方法,并且后期会经过考试局的审查。

四、重要事项

老师们在提交学生成绩至考试局前,会告知学生他们是根据哪些作业来评估。

学生所在中学或大学会对学生的成绩进行多次检查。考试局会对中学或大学的评估方法进行质检,并将检查整个系统的成绩样本。

申诉质疑的是最初的决定是否合理,而不是是否可以做出其他合理的决定。

考生成绩只有在确定或提交时出现错误,或者基于证据没有合理评定时,才会改变。

如果有明确证据表明评分存在问题,申诉安排将提供一个重要的保障措施。

如果考生要求上诉,其所在的中学或大学将代表考生提交。如果考生担心学校不会提交上诉,考生应该联系考试局。

当考生提交上诉时,其需要解释为什么认为结果不正确和应该被更改。

当考生申诉,其成绩可能会上升、下降或保持不变。

如果考生担心老师在评定成绩时可能有不当行为,考生应该首先与学校沟通这个问题。

如果考生有舞弊或管理不当的证据,可以直接联系考试局。

五、秋季考试安排

考试局将安排10月进行AS和A-LEVEL考试,11月和12月提供GCSE考试。GCSE和A-LEVEL的考试包括所有科目,AS考试则包括生物、化学、物理、数学和进阶数学。其他AS科目的考试,考试局自主决定是否安排。

除了艺术和设计,所有科目的成绩评定都基于考试。

秋季的考试评定方法和夏季相同。

通过教师评定获得成绩的学生,仍可以参加秋季的考试。

如果在秋季考试中取得比夏季高的成绩,学生可以要求考试局提供新成绩的证书。

暑期是关键的申请提升阶段,在这里提醒小伙伴们,如果利用好这个宝贵的时间,梳理知识体系,夯实基础,巩固提升,积极备考。那么小编相信:佳期不远,未来可期!关于夏季A-LEVEL和GCSE评分怎么评定,就介绍这么多。

文章转载自:【ALevel备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