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能申请哪些美国大学,a-level申请有优势吗

发布日期:2021-09-03 12:17:45

a-level课程能申请哪些美国大学,可以申请的非常多,因为国际上认可a-level课程的大学数不胜数,我们就来看看比较知名的几所大学,对于a-level课程的要求。

1 斯坦福大学

一般入学要求:

没有最低入学分数要求。 A-level 申请还需要提交 ACT 和写作 / SAT 和论文。

对于 A-level 申请,必须提交 GCSE、AS 和估计的 A-level 分数作为参考。要求学生至少学习3门A-level,每门科目最多可转换为10个学分。

2 麻省理工学院

一般入学要求

第一种:

SAT / ACT 和 2 个 SAT 学科测试:数学(1 级或 2 级)和科学(物理、化学、生物)

第二种:

托福(不接受雅思)和两门 SAT 科目考试:数学(1 级或 2 级)和科学(物理、化学、生物)

对于 SAT、ACT 或 SAT 科目考试,麻省理工学院没有设置最低分数要求。

A-level 不能替代 SAT 或 ACT,但如果你的 A-level 分数很高,你可以在 MIT 转换你的学分。

麻省理工学院

3 加州理工学院

一般入学要求

从 2018 年 7 月开始, 不再需要 SAT Essay 或 ACT 写作考试。

SAT 科目考试:Mathematics Level 2

1 门 SAT 科学科目考试:生物学(生态学)、生物学(分子学)、化学或物理学

有竞争力的 A-level 申请者通常提交三个 A-level(需要物理)并且至少有一个 A 或 B 级。 A-level课程不会自动获得学分。学生在入学前需要参加数学和物理成绩单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类,并授予一定数量的学分。

4 哈佛大学

一般入学要求

建议估计3-4门A-level科目获得A*/A。 GCSE 分数 A * / A(也可以接受一两门科目的分数 B)。

但是,您必须同时提交 SAT / ACT 分数和两门 SAT II 考试。 SAT成绩600-800,ACT28+。

5 普林斯顿大学

一般入学要求

在 GCE A level 或其他国际课程学习的国际学生需要提交包括写作在内的 SAT / ACT 成绩。

普林斯顿的学分交换是用AP来衡量的,但也显示了A-level和AP分数的转化率。

A-level成绩A相当于AP成绩5。 A level 分数 B 相当于 AP 分数 4。简单来说,A-level成绩A或B可以兑换相应课程的1-2个学分。

申请美国大学,A-level有什么好处?

优势一:A级考试成绩反映学术背景差异更大

美国是一个重视学生教育背景多元化的国家,在中国申请高分意味着要与23万多名中国学生竞争。中国高中成绩平平且凶猛,如果你以英国高中课程为背景申请,你朋友的竞争对手要少近25倍。

优势二:美国大学用A-Level成绩换学分

在美国,高中和大学预科课程提供大学学分,AP考试和IB考试A-Levels也可以作为学分。很多美国顶尖大学都接受A-level过渡学分,如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美国顶尖大学都接受A-level过渡学分。 各个学校的官网基本上都会显示如何计算和转换A-level课程学分。

优势三:A-level课程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A-level考试的国际认可度是多少?全球 160 多个国家的 11,000 所大学接受 A-Level 考试。我们调查了A级考试成绩是否可以接受,申请表中A级成绩的录取要求,以及是否可以代替SAT考试。

在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中,麻省理工学院、维克森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都明确表示接受A-level成绩,SAT成绩是可以免交的。当然,杜克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塔夫斯大学等,要求你同时提交A-level和SAT成绩,他们很欢迎学生提交A-level成绩但是SAT也是需要提交的。
a-level课程能申请哪些美国大学,很多很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拿高分是关键。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