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学习A-level化学有什么好处,A-level化学怎么理解?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1-09-09 10:56:01

学习A-level化学有什么好处?好处就在于学习A-level化学能够让你洞察物质世界。化学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体内的身体机能到周围的空气。

通过化学顶尖科学家的工作,我们能够在生活的许多领域取得进展,包括找到更可持续的能源利用方式和推动医学进步。

化学通常被认为是一门核心科学,因为它结合了物理学、生物学、数学和医学。通过化学,我们能够解释仅靠一门科学无法理解的生物和物理现象。

A-level化学可能是很多人踏入学术旅程的第一步,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在大学学习化学或生物相关学位。

如果你想更好的理解这个世界,A-level化学将是你朝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A-level化学

A-level化学怎么理解?看看下面的介绍:

A-level化学包含什么?

A-level化学包含物理、有机和无机化学的基础知识,涵盖一系列的话题,以帮助学生决定想要的职业发展方向。

学习结束时,学生将对化学的重要理论和原理有所了解,同时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分析能力。

什么是物理化学?

物理化学是研究化合物的物理结构的学科。学生将探索化学物质是如何相互反应的,以及将它们结合在一起的化学键。

物理化学在日常生活中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例如烘焙和医药领域。我们从化合物及其相互作用中获得的知识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物理化学涵盖的模块包括:

原子结构

物质的量

键合

能量学

动力学

化学平衡

氧化

热力学

速率方程

平衡常数

电极电位和电化学电池

酸和碱

完成本模块后,学生将能够分析和解释数据,并且充分理解物理化学的核心原理。

什么是无机化学?

无机化学涉及无机化合物的性质和行为,包括金属、矿物和有机金属化合物。通常,无机化合物是一种缺乏碳氢键的化合物。

这部分的课程内容包括:

周期性

碱土金属

卤素

第3期元素及其氧化物的性质

过渡金属

离子在水溶液中的反应

无机化学可用于研究和开发催化剂、涂料、燃料、表面活性剂、材料、超导体和药物。

什么是有机化学?

有机化学是化学的一个分支,研究含有碳的共价键的有机化合物的结构、性质和反应。这些结构多样的化合物从天然的石油燃料到生命系统中的DNA和分子都有。其中许多化合物被用作药物和塑料。

有机化学包括:

有机化学导论

烷属烃

卤代烃

烯属烃

醇类

有机分析

光学异构

醛和酮

羧酸及衍生物

芳烃化学

有机胺类

聚合物

氨基酸,蛋白质和DNA

有机合成

核磁共振光谱法

色谱分析法

有机化学适合广泛的就业领域,包括工业、医疗保健和研究。

A-level化学让学生在GCSE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对化学的理解。通过学习,学生将形成独立的理论和兴趣领域,以便在大学和以后进一步学习。

A-level化学难度如何?

确切来说,所有的A-level考试都不简单。A-level考试需要更多的独立思考和智慧才能给出一个正确答案。学生不能再靠背诵课本和笔记来得分,而是必须表现出对知识的综合理解能力。

从接触A-level化学的第一天起,学生就要经历理解方式的转变。原子结构不再是GCSE中设定的简单的“太阳系中的固体球”,现在必须应对概率云和带有单个字母名称(S, P等)的奇怪形状的轨道。此外,学生必须学习和比较许多元素组的性质,以及学习许多涉及有机基团的反应。

A-level化学还包含更多的数学内容(很多学生都抱怨滴定中的数学),物理化学中许多概念的介绍也以数学为导向。实验任务变得更复杂和更重要,实验考试是A-level考试的一部分。

A-level化学难度着实不低,想学好这门课,除了仔细钻研课本,还离不开课外的探索和提升。

学习A-level化学有什么好处,不光是学习A-level化学,其实学习每一门课程,都将带给我们不同的体验。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