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CIE秋季考试怎么安排,CIE补考学生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1-09-27 10:41:39

CIE秋季考试怎么安排,9.24日CIE更新了最新秋季考试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球大多数CIE学校正常考试

CIE 2021年11月系列,有考试的,也有评估的,全球大多数CIE学校将正常考试。学校帮学生已经报名成功的话,并且获得允许免考部分单元(也就是Covid-19 exemptions),学校将从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通过CIE系统提交希望哪些考生豁免哪些单元。

目前报名和免考单元申请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了。

报名和免考单元

当地政府指令考试不能进行时,就会采用学校评估成绩。学校无法自行决定是否采用学校评估成绩。

评估成绩时间线

针对评估成绩,CIE考试局会有质量保证程序,检查学校提交的成绩的准确性,也会有类似于英国夏季评估的一套时间线;

10月18日-11月25日,学校提交证据;

证据提交后,CIE评估专家审核证据的合理性;

10月底至12月15日,专家评审的初步结果,证据能够支撑成绩则不会联系学校,反之会要求学校重新考虑成绩;

11月中旬开始,重新提交证据和成绩的审核。

1月10日,A-level放榜;1月18日,IGCSE放榜。

关于2021年11月成绩合并

2021年6月正常AS考试成绩,可以正常用于未来成绩合并。

2021年6月学校评估AS成绩,不可以用于成绩合并,但可以在2021年11月或2022年6月考试中提供 ‘A2-only’路径。

11月成绩用于合并也需要遵守13个月的合并原则。

2021年11月采用评估成绩的考生,拥有在2022年6月或2022年11月参加‘A2-only’路径的机会。

补考学生如何应对秋季考试

如果是参加CIE秋季重考的同学,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CA给大家的建议是:

1  同样的错误不要犯两次

为补考做准备时,要知道第一次自己做错了什么。虽然在GCSE和A-level考试中,不会给你关于卷面题目的具体反馈,但是我们应该分解到单元,找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所在。

如果能找到需要改进的地方,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计划和提高,专注于不擅长的课题。比如说,发现自己的知识掌握得很好,但是考试技巧需要提高,或者自己的理解得很好,但是过程没有表现出来。

2  制定学习计划并严格遵守

补考有时候会导致我们在某些方面变得自满,以为考过一次,再考一次成绩就一定会提高。如果想在A-level或GCSE补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像第一次备考一样认真复习,严格遵守学习计划安排。

列出距离补考还有几周,每周需要花几小时学习才能达到你需要的水平。

3  及时寻求帮助,不懂就问

回想一下,课堂上的内容,你都百分百地理解了吗?

学生在课堂学习时最大的错误就是,在不懂的时候没有及时需求帮助。第二大错误就是,第二次需要帮助的时候还是没有需求帮助。最后囫囵吞枣,还是带着疑问走进考场。

当然老师并不总是平易近人,或者没有足够时间给你,如果是这样,可以向同学或朋友求助,也可以向其他老师、父母或者私人教师求助。

4  补考费也挺贵的

激励自己的最好办法,就是想想补考费也挺贵的,还是尽量这次考过吧...

CIE秋季考试怎么安排相关内容如上所述,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错过,认真准备考试。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