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2022年A-level艺术设计有何变化?爱德思总分将提高60分!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1-11-28 10:35:23

2022年A-level艺术设计有何变化?A-level艺术设计作为英国本科艺术申请的重要基础,已经越来越多人选择。你可能想不到,中国学生前往英国本科留学,最受欢迎大学第三名,也就是人数第三多的,是伦敦艺术大学。

疫情对学习的影响下,爱德思考试局已经连续两年在A-level艺术设计考试上进行了调整。

英国已经公布了2022夏季考试调整,这其中包括了A-level艺术设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level艺术设计

今年爱德思艺术考试取消了component 2 !

22年也取消了component 2,大纲内容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总分从90分提高到了150。

NO.01  component 2再一次取消!

当前艺术设计考核包含两个Component:

Component 1:Personal Investigation

Component 2:: Externally Set Assignment

2022年夏季考核中:

将只有Component 1,也就是Personal Investigation。

Component 2:取消

NO.02  总分从90分提高到了150!

以往年份,Component 1占总分60%,Component 2占40%。

2022年考核中,作品集总分调整到132分,personal Study

总分18分,由于只考核一个Component,所以明年的总分是150分。
总分从90分提高到了150!

NO.03  A-level艺术设计六大方向

只是提一下,并没有变化。A-level艺术设计包括六个方向,考核也是围绕这些方向来进行的。这些具体而专业的课程,对未来申请艺术院校,是非常充分的准备,尤其是作品集的制作。

Art, Craft and Design

Fine Art

Graphic Communication

Textile Design

Three-dimensional Design

Photography

NO.04  明年报考的优势

只剩下一个component 1 自主命题,考核内容变少,学习时间增加,学生有更多时间优化和提升作品质量,提高成绩,也可以提早开始为申请和作品做准备,学生节省时间,家长节省学费。

爱德思只考component 1,考试结构更简单了,备考也能更轻松,拿到好的成绩机会更大。

所以还在犹豫是不是选择A-level艺术设计的同学,赶紧下定决心吧!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