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选课搭配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3:11

Alevel经济

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

01A-Level 经济

许多大学和企业雇主认为,成功地获得剑桥国际A-Level和AS Level经济学证书就是已获得雇员所需的基本知识和能力的最好证明。成绩优秀的学生学到的是使终身受益的知识和能力。

02教学目标

帮助学生提高辩证分析和独立思考能力

培养学生理解和分析经济问题和经济论点的能力

提高学生评估经济信息,以及准确组织、表达、交流和判断的能力

学习经济学基础理论,包括价格体系、政府干预、国际贸易和汇率、就业(率)计算、通货膨胀及通货膨胀的成因和结果

03教学内容

内容纲要:

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

考试评估:
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

搭配考法一般有:

AS生物 13+23+33/34(实验)

A2生物  43+53

A-Level生物: 13+23+33/34+43+53

04未来可从事相关职业

以经济学为专业的毕业生可在金融,银行,法律界,医学界,政府机关,公益机构,国际关系领域以及学术研究方面从业并取得成就。

05经济练习真题册

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

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alevel经济学大纲及alevel经济真题
 

ALevel选课建议

01数学+高等数学+物理

数学作为百搭必选A-Level科目,能为申请大学专业提供广泛的选择,但A-Level数学最好能冲刺达到A*作为选修A-Level高等数学的前提条件(基于A-Level纯数3的学习情况而定)。该组合均为过硬的学科可适用于G5及以上的大学。

该组合能清晰展示出数学和逻辑能力,有机会在顶尖大学修读广泛的工程、计算机科学和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

02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

技术的飞速发展的今天,计算机科学专业高度重视,每所大学需要能够适应时代发展并能完成任务的优秀学生,该组合更倾向于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和许多大学的理科专业。目前,计算机专业火爆,受到很多大学的高度重视。该组合充分展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大学也青睐学术型人才特别是拥有科学方面A-Level成绩的学生。

03数学+化学+生物

对于希望在英国大学学习医学专业的学生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学科组合。很多医学会要求学生学习数学以及化学和生物学中的至少一门或者两门学科。化学和生物学可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因为它们都是科学类课程,而且学习内容之间有密切联系。数学课程作为基础课程,为该一组合提供了分析问题,结局问题的数学应用能力和逻辑能力。

04数学+经济+商科

如果想要申请会计、经济学或其他相关大学专业,该一组合就相当适合。英国的各所大学都青睐具有广泛才能和学科知识的学生,商科和经济学都可以提高专业领域的知识储备,数学是一门辅助的学科,它将使你更轻松地申请顶尖大学,这三个A-Level学科结合了读写能力和数学技能,这些科目都被英国大学高度重视。攻读这些A-Level课程的学生通常会继续学习经济学或商业相关的学位。

05数学+高等数学+经济

本科目标金融、经济、会计、金融管理等专业的且数学能力强的学生比较适合该一组合,该组合对学生的数字能力、分析、阐述和沟通能力的培养,这些都是大学非常看重的。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