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进阶数学难吗?A-level进阶数学介绍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1-02 12:29:29

A-level数学和进阶数学,是雇主认为非常有技术含量的科目,也是英国大学招生的“受欢迎”学科。a-level进阶数学难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A-level进阶数学不是人人都能学好,除非那些... ...

A-level数学是绝大多数同学都可以选择的学科,比如目标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甚至心理学、教育学、政治等专业。

但是A-level进阶数学不一样,A-level进阶数学是A-level数学的升级版,包括内容的多少和知识难度的高低。

重点来了,STEM类专业经常会希望学生学习过进阶数学,而这类专业恰恰是毕业后“多金”的热门专业,也是中国学生非常喜欢选择的大学专业。所以,A-level进阶数学,对我们的意义就不一样了。

大学一般认为,学习进阶数学的孩子,在数学方面更有天赋,也更适合STEM专业的学习。

相比A-level数学,进阶数学的难度跳跃式提升,进阶数学有可能是A-level里最难的科目了。

进阶数学是一门独立的课程,一般与A level数学一起学习,包括pure、mechanics、statistics三块,进阶数学的问题比常规A-level更具有挑战,需要较强的理解能力。

A-level进阶数学的学习内容包括:多项式方程的根、有理函数、矩阵、极坐标、微积分、圆周运动、双曲函数等。

课业量大,内容难懂,除非是擅长数学并且努力的学生,否则不建议选择这一科。需要数学思维非常灵敏,A-level数学和GCSE数学的基础概念也要掌握得非常好。

另外,大家一般不会跳过A-level数学,直接选择进阶数学。

A-level进阶数学不是人人都能学好,除非那些... ...

无论男生还是女生,拥有一个好的数学能力和证书,不仅收入高,而且也常常会让你的人生变得更丰富有趣。

这里为大家准备了A-level高能学习资料包,内含精品易错题库、精华学科笔记整理!帮你有效夯实基础,提升刷题效率,积累解题技巧,高效冲刺A*!扫码免费领取!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