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热门英国保底学校A-Level要求有多高?

国际择校汇

发布日期:2022-01-18 17:48:10

热门英国保底学校A-Level要求有多高?提到英国留学,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是牛津、剑桥,或是帝国理工、伦敦政经、曼彻斯特等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这些大学的申请人数逐年骤增,如牛津大学发布的2021年度数据报告中显示,2016-2020年之间,牛津大学申请人数增加了22%。在这种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同学们拿到offer的几率可能也在减少。

所以为了保证自己可以拿到英国留学的入门券,不少同学也会选择一些排名相对后一些的学校,作为自己的保底院校。以下6所学校,因为在英国本土认可度较高、发offer速度较快而成为不少同学的保底院校之选。

01 利兹大学

01 利兹大学

A Level成绩要求:A*AA-ABB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英国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该校一直是中国学生非常喜欢申请的英国大学之一。利兹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2名。该校的优势专业包括传媒、食品、商科、医药、化学、工程、心理学、教育学等。

02 拉夫堡大学

02 拉夫堡大学

A Level成绩要求:A*AA- ABB

拉夫堡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在英国本土大学排名中常年位居前10。该校的商学院是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体育专业是QS排名世界第一;传媒类专业是卫报排名全英第一。

03 萨里大学

03 萨里大学

A Level成绩要求:AAB-CCC

萨里大学成立于1891年,前身是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专注于科学与技术方面。该校在人工智能与移动通信领域上世界领先,于2020年启动6G创新中心(6GIC),新中心也成为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心。另外,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是萨里大学管理学院中十分重视的专业之一。该院是英国最早创办酒店管理与旅游专业的学院之一,并且多年来在世界上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萨里大学虽然综合排名不占优势,但就业率极高,也是大家常选的保底院校。

04 纽卡斯尔大学

04 纽卡斯尔大学

A Level成绩要求:A*AA -ABB

纽卡斯尔大学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老牌名校,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具有极强的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国际声望。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1位,世界第134位。在医学、工程、法学、商科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非常适合作为保底院校。

05 利物浦大学

05 利物浦大学

A Level成绩要求:AAA-BBB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研究型重点大学,英国红砖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综合排名常年稳居英国前30,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189。该校的优势专业包括兽医、化学、计算机、建筑、商科。

06 杜伦大学

06 杜伦大学

A Level成绩要求:A*A*A – ABB

杜伦大学,可能没有爱丁堡、曼彻斯特大学那么被国人所熟知,但在英国人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堪称小“G6”。作为英国第三古老大学,经常是英国牛津、剑桥申请者被拒后的替代选项,号称“牛剑落榜生集散地”。

杜伦大学在2022年卫报排名中,位居全英第5名;2022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6名;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2名;文学、教育、音乐、历史、地理、物理、化学、考古学等专业均位列全英前5。

以上几所大学是大家比较常作为备选项的院校,杜伦大学和利兹大学的成绩要求不算低,但拿到offer的人也不少,毕竟冲击牛剑和G5的学霸,谁会愿意保底院校选个英国TOP 50开外呢…所以选择保底院校也要遵循一些原则,才不至于让自己面临没有一所学校可上的窘境。

在选择保底校的过程中,不要选择比自己实力低太多的学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课程成绩、专业爱好、个性等来选择。

某种程度上,英国保底学校应该也是你的梦校,它应该是你反复斟酌、仔细分析后做出的决定,和你的价值观、兴趣度匹配。这样即使后面万一冲刺目标院校失败,在那段焦灼、辗转反侧的等待offer期间,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保底校也会给你莫大的鼓舞。

文章转载自:【国际择校汇】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