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英国大学对a-level的要求有多高?盘点英国TOP10大学A Level要求!

新东方Alevel

发布日期:2022-04-02 16:58:54

英国的顶尖大学一直是留学生们关注的焦点。除了学校的排名,学校的录取要求也是同学们的选校参考之一。究竟达到什么样的成绩才能被英国顶尖大学录取呢?英国大学对a-level的要求有多高?

下面学科君为大家整理出英国TOP 10大学的A Level和雅思成绩要求,你可以为梦校准备起来啦!

(以下排名顺序来自QS 2022世界大学排名)

01 牛津大学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牛津大学凭实力稳坐英国第一、世界第二的宝座。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科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AA;● 雅思成绩要求:总分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申请的同学要参加入学考试和面试。

02 剑桥大学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剑桥大学享誉世界,和牛津大学实力不相上下。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三。该校的很多专业拥有强劲的实力,如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英语语言文学、生物科学等,常年霸居英国第一。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AA;● 雅思成绩要求:总分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 申请的同学要参加入学考试和面试。

03 帝国理工学院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顶尖的理工科大学,成立于1907年,是英国一所专注于科学、工程、医学和商业的大学。该校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7位。此外,众多王牌专业位列英国前10,包括机械工程、航空与制造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等。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AA;● 雅思成绩要求:分为两档,Standard 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Higher 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04 伦敦大学学院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伦敦大学学院建校于1826年,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在QS世界排名中位列第8。学校的优势专业包括金融、数学、教育、通讯、医学、法律、建筑、心理学、欧洲语言等。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BB;● 雅思成绩要求:分为三档,Standard(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Good(总分7,单项不低于6.5)、Advanced(总分7.5,单项不低于6.5)。

05 爱丁堡大学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爱丁堡大学,是成立于1583年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

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爱丁堡大学排名超越了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排名英国第5名,世界第16名。

在学术方面,其文理科实力均衡,一点都不“偏科”。优势专业包括会计与金融、数学、统计、工程、商管、医学、心理学等,其中很多艺术类专业也排名非常靠前,比如建筑、室内设计、服装、插画等。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BB;● 雅思成绩要求:至少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06 曼彻斯特大学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曼彻斯特大学创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第二繁华的工业城市。该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7,凭借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社会科学等专业吸引着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其中,最著名的曼大商学院通过了三重认证 (EQUIS,AMBA和AACSB),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BB;● 雅思成绩要求:至少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07 伦敦国王学院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伦敦国王学院是英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5。该校拥有世界最古老的护理学院;牙科学位列世界第一,哲学位列世界第八,法律、医学、政治、历史、文学等多门学科均位列世界前二十。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AB;● 雅思成绩要求:至少6.5分,单项不低于6。

08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研究的顶尖学府,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位列49;政治、经济、金融、社会学、传媒、历史等11个学科位列世界前五。LSE是英国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目前在读学生中有近一半是国际学生,其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极强,享有英国最佳起薪和超高就业率。

申请要求

● A Leve成绩要求:分为三档,A*AA、AAA和AAB。● 雅思成绩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

09 华威大学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华威大学始建于1965年,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校史虽然只有短短50多年,但在学术研究、教学质量和商业领域展现了出色的成长速度和巨大的潜力,获得不少学生的赞誉。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是第61名,优势专业包括数学、数学与统计、会计与金融、管理、化学、物理、计算机、工程、法律。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享有卓越的口碑,同时也是最早和工商界创建密切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就被称为“华威公司”。

申请要求

● A Level成绩要求:A*A*A-ABB;● 雅思成绩要求:分为三档,Band A 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Band B 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Band C 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10 布里斯托大学

盘点英国TOP 10大学A Level要求!最低只要BBB?布里斯托大学建于1876年,世界百强名校,稳居英国十强,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62。该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优势专业包括物理、牙科、数学、经济学、航空航天工程、哲学、戏剧与影视。

申请要求

● A Leve成绩要求:A*A*A-BBB;● 雅思成绩要求:至少6.5,单项不低于6.0。

以上就是英国10所顶尖大学的成绩要求,A Level和雅思都是申请中必不可少的条件。希望同学们尽早备考A Level及雅思考试,才能早日拿到梦校的offer!

如果你在准备A Level考试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缺少系统练习,做题没有解题思路等困难,可以来咨询!

文章转载自:【新东方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