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为什么要学习a-level?申请英国大学A-level是唯一的途径吗?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4-30 09:54:03

为什么要学习a-level?A-level是英国高中课程,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大学。而由于A-level选课拥有很大自由,所以学生常常会感觉学习的过程很快乐,也有一种成就感。
A-level.png

01 A-level学习对工作很重要

对英国本土学生来说,不论是否上大学,学A-level都受益很多,因为很多学生A-level阶段结束后,就去工作了。

A-level证书能证明你可以胜任某一项工作,而且A-level学习过程中获得的信息分析能力、批判思考能力、组织和演讲能力等,对于工作沟通和团队合作都是很重要的。

A-level学科知识,对一些简单的需要技术的工作来说就够了,是一种有效的准备,比如数学、会计、化学科目等。

02 A-level学习对大学申请很重要

英国大学申请标准主要是基于A-level,某些专业会指定特定的A-level科目,所以要想进入相关专业,需要学习对应的A-level科目。

通过学习相应的A-level,你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对学科进行深入了解,取得好的成绩,从而提升大学申请机会。

不仅如此,A-level全世界基本都是认可的,英美加澳的绝大多数高等院校,都可以接受A-level申请,A-level帮你打开的不只是英国申请的大门,而是世界各地名校的大门。

03 申请英国大学A-level是唯一的途径吗?

不是,英国大学也接受IB等多种其他证书申请,不过以往IB成绩申请要求就是相对更难一些,最近帝国理工部分专业IB成绩涨了,而A-level则不变。

A-level不是申请英国大学的唯一途径,但却可以说是最高效的途径。

1.课程更具结构性和灵活性

A-level学制两年,第一年叫AS,第二年叫A2,一般建议AS学4门课,A2学3门课。与其他课程体系不同,A-level不需要学习那么多课程来分散精力,对偏科型的同学来说是福音。

2.非常多科目可选

A-level有非常多的科目可选,一般选课之前学校会根据你的升学方向和未来职业目标选课,让你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3.同样是考试为主

A-level课程考核贯穿两年学习的始终,但大多数科目都以考试为主,公平客观,对擅长考试的学生来说,比较容易获得好的成绩。

4.可以获得重要能力

A-level是英国大学的准备课程,在A-level阶段获得的学科知识、学习方式和思考方式、时间管理能力等,对紧张的大学学习来说是一种有效准备。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