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IG&A-level艺术与设计课程介绍,帮你敲开世界顶级艺术学院大门!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4-27 16:48:09

全世界最最权威,认可度最高的QS排名中,艺术院校类别里,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与伦敦艺术大学依然占领榜首前两位,进入世界前十的还有格拉斯哥艺术学院。那么什么课程可以敲开大门呢?IG&A-level艺术与设计课程,可以看看。

IG&A-level艺术与设计课程,可以帮你敲开这些世界顶级艺术学院的大门!

对于想要学习艺术设计的同学来说,英国绝对算是首选。英国有几千年的文化传统和艺术氛围,世界顶级艺术学院,十分超前的文化创意产业。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插画、室内设计,是艺术申请的五大热门专业。

在英国学习艺术设计,最大的优势在于各大知名艺术学院里开设的课程,既有传统设计类,也有紧跟市场变化的新兴艺术课程。

皇家艺术学院连续6年位列QS艺术与设计类大学排名第一,成绩确实是非常耀眼了,不过RCA没有本科教育。

IG&A-level艺术与设计课程,可以帮你敲开这些世界顶级艺术学院的大门!

伦敦艺术大学包括7个专业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创意计算机研究所。

中央圣马丁学院是世界最顶尖的三大设计学院之一,与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和法国ESMOD国际服装设计学院齐名。

圣马丁学院本科Graphic Communication Design平面设计申请,需要通过艺术设计预科文凭考试,并一门A-level达到C或以上。或者两门A-level成绩C以上,通过预科/BTEC艺术设计等相关考核。偏爱的招生科目包括Art、Art and Design或者Design and Technology。另外至少3门GCSE成绩需要达到4或C以上。学生也需要提交作品集。Graphic Communication Design专业招生,注重学生的想象能力和创意能力,学生也需要具备一定艺术作品表现能力。

圣马丁学院本科Advertising广告专业申请,需要UCAS总分达到80分,A-level成绩C或以上,偏爱的招生科目包括English、History、Media、Business、Art and Design或其他社科类科目,或者通过预科/BTEC艺术设计等相关考核。3门GCSE成绩4或C以上。

再比如格拉斯哥艺术学院INTERIOR DESIGN室内设计专业,申请美术与设计类专业,A-level成绩需要达到ABB,另外GCSE英语语言成绩至少A或7。然后按照不同的专业要求,提交相应的作品集和进行艺术兴趣方向的阐述等。招生希望看到的学生的实际能力,是如何探索和使用这些艺术表达手法的。

通过以上例子,不难看出,A-level Art and Design课程在世界顶级艺术学院本科申请中的作用,一方面可能是招生条件下明文规定的“受欢迎科目”,另一方面学生提交的作品集、个人能力、艺术素养,都需要具有Art and Design课程学习的背景才能实现。

A-level Art andDesign究竟是个怎样的学科呢?

IG/A-levelArt& Design可以培养广泛的创意能力和技术能力,包括艺术工艺与设计、美术、图像传播、摄影、服装等几个方面。学生可以从各类别中,选出自己感兴趣的课题方向进行学习。

考核一般是Coursework加设定时间的外部测试组成,最后学生除了要给出作品集、调查结果,可能还要完成一篇1000-1500词的essay。

A-level艺术设计包括美术,但不完全是美术,学习范围比我们初高中接触的美术课程,深度和范围都要更大。课程内容涉及到大量的媒介方式和工艺程序,也比较重视绘画能力,无论选择哪个方向,都会多多少少涉及到包括油画、版画、摄影、数字技术、混合媒体、雕塑、电影等。

艺术的学习不像A-level数理化,只要注重课上听讲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A-level艺术更需要学生平时的积累,有专业的老师给出很多的建议和指导,不断提升自己在艺术方面的能力和技巧。

如果A-level/IGCSE艺术让你很感兴趣,那就放心大胆的选择吧,就算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大艺术家,但学习过艺术的我们会对生活有不同的视角和理解。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