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学习网站推荐,更多A-level学习资源分享!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4-27 16:58:17

A-level课程要比IG的难度提升不少,如果是首次接触国际课程,也能会有点不适应,但是不要怕,网上有很多的A-level学习资源,今天就给大家说说,A-level学习网站有哪些?
A-level.png

考试局网站

你可能比较惊讶,最好的一些A-level学习网站,实际上是你的考试局网站。

在考试局网站上,你可以找到真题、大纲、考官报告等。

AQA:

https://www.aqa.org.uk/find-past-papers-and-mark-schemes

CCEA:

https://ccea.org.uk/post-16/gce/past-papers-mark-schemes

EdExcel:

https://qualifications.pearson.com/en/support/support-topics/exams/past-papers.html?Qualification-Family=A-Level

Eduqas:

https://www.eduqas.co.uk/home/past-papers/

OCR:

https://www.ocr.org.uk/qualifications/past-paper-finder/

WJEC/CBAC:

https://www.wjec.co.uk/home/question-bank/#tab_0

通用学习网站推荐

The Student Room

https://www.thestudentroom.co.uk/

强力推荐,一个月超过24万的帖子,也有A-level复习模块,提供了大量复习指南、建议以及考官报告、真题和其他资源的链接。学生还可以在论坛讨论和交流。

Get Revising

https://getrevising.co.uk/

可以获得大量A-level学习资源。

GoStudent 

https://insights.gostudent.org/en/create-mind-map

有抽卡、测验、思维导图等各类资源。

Seneca

https://app.senecalearning.com/

快乐式学习,还会有表情和动画等,他们为AQA、Edexcel、Eduqas、OCR和WJEC考试局量身定制了由考官和教育专家编写的考试内容,对A-Level英语、生物和历史特别有帮助。

KhanAcademy

https://www.khanacademy.org/

虽然不是一个专门的英国A-level学习网站,但是有很多相关视频、文章和测试,让复杂的主题变得非常清楚,对STEM学科尤其有用。

学科资源网站

也有很多网站专注于一个学科。

数学

RevisionMaths

https://revisionmaths.com/

可以获得大量的A-Level数学复习资源、考试技巧、复习视频,涵盖纯数学主题,比如代数、微积分、几何、三角、统计和力学。

MathsCentre

http://mathscentre.ac.uk/

提供了复习笔记,以及A-Level纯数学和统计,力学和应用数学的视频。网站虽然设计很老派,但是资源很有用。

物理

Physics and Maths Tutor 

https://www.physicsandmathstutor.com/

涵盖AQA, Edexcel, OCRWJEC物理解题方法、真题、复习笔记、flashcard等。 

A Level Physics Online 

https://www.alevelphysicsonline.com/

能在5分钟的视频中解释你的老师需要上一小时课才能讲完的内容。

生物

Biology Carol

https://www.youtube.com/c/biologycarol/videos

是一位分享A-level生物视频的Youtuber,讲解清晰而且优雅。

A-Level Biology

https://alevelbiology.co.uk/

涵盖复习笔记和真题等,如果注册高级账户,可以查看更详细的考试问题、复习思维导图和笔记。

化学

Chemguide

https://www.chemguide.co.uk/

这是吉姆·克拉克的作品,他写了很多很棒的教科书,他创建这个网站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比教科书更详细地解释主题。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https://edu.rsc.org/resources/secondary

老师常用的网站,对学生也很有用,涵盖化学模拟,实验视频和非常有用的交互式元素周期表等。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