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的经济学学什么?选A-level经济之前要了解的疑问整理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4-30 15:15:42

a-level课程的经济学学什么?A-level经济可以说是申请商科的一股“神秘力量”,虽然不一定要求,但如果申请里有这个科目会很加分。经济虽然难,但是很重要。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里,也都需要一点经济常识。
alevel.jpg

学习A-level经济之前的顾虑和疑问,小编帮你解答了!

Q:A-level经济涉及大量数学吗?

A-level经济学中,数学大约占课程的10%。虽然涉及到的计算不是太有难度,比如百分比、比率和数据趋势这种,但是平时需要多练习这些能力。

Q:经济是什么?

这是一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经济涉及到非常广泛的课题,尽管A-level经济中考核的范围有限。

我们学习的关键方面包括微观经济学,这是对经济中个体的研究,比如消费者、家庭和公司。此外,我们还关注市场及其运作方式。更宽泛的领域是宏观经济学,是对更广泛世界的研究,涉及到的方面我们也可能更熟悉,比如失业、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宏观经济学也包括全球化的研究。

Q:我从来没有学过经济学,是否会处于劣势?

大多数A-level经济学生之前从来没有学习过经济,因此我们是从绝对的基础开始,从零入手。你和大多数学生是一样的,这一点不应该成为你决定是否学习A-level经济的顾虑。

Q:有coursework(课程作业)吗?

A-level经济是100%外部考核,英国两年课程结束后参加考试,国际生需要参加AS和A2考试,核算出最终成绩。

英国本土考试局A-level经济考3套paper,国际考试局CIE、爱德思考4套paper。

Q:如果我继续在大学学习经济,未来可以从事什么样的职业?

经济学是一个很宽泛的学科,它可以让你在未来从事许多不同的职业,比如会计、金融、零售、投资银行、政府政策制定和咨询、金融咨询和其他很多不同的职业。

Q:A-level经济学之外,大家通常学习什么科目?

A-level经济可以与很多不同的学科进行组合,A-level经济学与数学、科学、商业相关科目、以及其他的社会科学科目都可以组合学习,没有一个固定的最佳组合,选择最适合你大学专业方向和理想抱负的,就是最好的搭配。

Q:这门课有哪些关键要素?

我们前面提到了的经济学两大主要分支,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教授的单元也将以这种方式划分,具体内容每学期的分配要看考试局,爱德思考局IAL版本,AS跟A2会各自学一个单元的微观经济跟宏观宏观经济。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