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有哪些科目?应该如何选择?

Aplus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2-05-28 09:54:10

想出国留学又不知道怎么选择专业,A-level选课应该注重成绩呢?还是注重兴趣呢?A-Level课程有哪些科目?这些问题都是考生的疑虑。

那么就给大家分享一篇选课攻略,希望能对各位同学们有所帮助。
A-Level课程有哪些科目.jpg

A-Level课程介绍

introduce

A-level数学课程是专业应用较广泛的,国内教育从小学开始就很重视数学,数学考试获得高分的几率也较大。

A-level生物课程的应用范围也较广泛,生物课程的概念知识相对容易理解,它的发展方向可以是医学相关的领域,对动植物、人类、细胞、生物技术等,对这些生物知识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选择A-level生物。

A-level化学课程也是医学和实验领域的相关课程,化学需要背的内容比较多,化学名词和词汇较多,这方面需要花时间背和积累,化学这门课程会做一些化学实验,通过化学反应到结论,实验要去理解不要硬背,化学学科还可以延伸到化学生物。

A-level历史课程可以了解到历史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历史需要背的知识也很多,背题的同时也是要花费时间较多的课程。

A-level心理学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受欢迎了,心理学会涉及到很多知识,比如:人的行为和心理、还有社会、精神病等相关的心理研究,有些学生会感觉心理学挺有趣的。

A-level物理课程的知识内容也很广泛,是一门自然科学,研究物质、天文、地理、物理现象等,从日常使用的各种设备到电磁、光、声等。

A-level英国文学课程主要学习英国文学作品,文学覆盖面较广,从历史到现代,还有各种著名文学著作,散文、小说、戏剧、诗歌等,阅读量也大,英语水平要求也高。

A-level地理课程是一门自然科学,研究学习气候、自然环境、人文地理等,需要延伸到很多学科的基础,比如:物理学、数学、化学、天文学、生物学、考古学、地质学、经济学、历史等学科。

A-level商务研究课程社会应用比较广,比如:市场、商业行为、营销、管理、财务等,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了解现代商业构架和商务实践,通过数据、论据、判断、调研做出相关评估。

A-level经济课程分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学习基本经济、国际贸易、通货膨胀、国际收支、价格机制、市场失灵、市场干预等课程,将来可以往金融、投资、保险、股票、债券、贸易等职业发展。

A-Level选课

select

首先要了解自己哪些课程能拿高分,可以拿高分就意味着可以考入好学校,如果每门课程的分数都差不多,那么就要看自己喜欢什么课程,有兴趣的课程在学习过程中也相对有动力,这样也更能不断的努力学习,从而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就要根据自己的优势,或是兴趣选择学习专业了,定好了学习方向,就该为进入大学做备考,A-level课程中选择好相关专业的科目进行学习,学生要先把基础知识学扎实,再提高知识水平。

文章转载自:【Aplus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