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alevel成绩可以申请美国大学吗?在美认可度非常高!

Alevel与AP及IB辅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4 15:50:35

A-level课程的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是英国本土高中课程,英国全民课程,同时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世界公认最成熟的课程体系。alevel成绩可以申请美国大学吗

A-Level课程除了可以申请英国的大学外,七百多所美国知名大学也将A-Level成绩作为入学证明,而且支持A-Level课程成绩兑换学分!所以各位学生和家长不需要再担心课程体系不通用的问题了。

下面就给各位学生和家长盘点一下一下支持A-Level课程成绩兑换学分的美国知名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rginia

美国公立常青藤之一的弗吉尼亚大学曾明确指出:接受A-Level课程成绩A、B、和小部分C转换学分。

弗吉尼亚大学对于A-Level课程的接受度是非常高的,可以兑换学分的学科包括很多主流科目,名单如下所示:

A-Level在美国的认可度如此之高!哈佛、斯坦福、耶鲁都能申!

威廉玛丽学院

College of William & Mary

威廉玛丽学院作为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院校,同时也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

威廉玛丽学院对于A-Level课程的接受度也是非常高,也曾明确表示接受A-Level课程成绩A、B、和小部分C转换学分。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对申请者的A-Level成绩要求为:AAA*-AAB,虽然哈佛大学认可申请者用A-Level成绩作为成绩证明,但是A-Level课程成绩不可取代必需的入学考试,也就是说申请者必须提交SAT I 或 ACT 以及 3 门 SAT II 科目考试的成绩。

A-Level在美国的认可度如此之高!哈佛、斯坦福、耶鲁都能申!

哈佛大学对学生用A-Level课程成绩兑换学分的最低要求为:3 门 A Level 课程成绩达到 A。如果学生符合此要求,则获得一年的学分。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认可申请者用A-Level课程成绩申请。学习A-Level课程体系的学生可使用 A-Level结业成绩一对一地取代 SAT II 科目考试。但是仅当 A-Level 资格证书得到学生的学术顾问批准后,耶鲁才会提供学分。

A-Level在美国的认可度如此之高!哈佛、斯坦福、耶鲁都能申!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学认可申请者用A-Level课程成绩申请,但是申请者需要提交GCSE、AS、预估的A-Level分数作为参考。

每科最多可以换算10个学分,详情如下:

A-Level在美国的认可度如此之高!哈佛、斯坦福、耶鲁都能申!

● 纯数(成绩A-D)最多可获得8个学分;

● 进阶数学(成绩A)最多可获得10个学分;

● 化学(成绩A-D)最多可获得10个学分;

● 计算机(成绩A-D)最多可获得5个学分;

● 法语、中文、意大利语、德语、日语、拉丁语、西班牙语(成绩A或B)最多可获得10个学分;

● 物理(成绩A或B)最多可获得8个学分;

● 物理(成绩C或D)最多可获得4个学分。

文章转载自:【Alevel与AP及IB辅导中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