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Alevel课程

南京有哪些alevel国际高中?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1 16:49:25

A-Level课程是三大主流国际课程,也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国际课程,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A-Level课程,那么南京有哪些alevel国际高中

南京金地未来学校

南京金地未来学校是英国具有500多年历史、文法学校第一名的国际名校——英国皇家文法学校(吉尔福德)首家中国分校,提供小学一年级至高中十二年制教育,完美继承英式顶级教育课程体系。视学生为教育的中心,南京金地未来学校为学生而设,教师为学生而教。我们在尊重个体差异,进行分层教学的基础上,逐步成为了厚植传统、筑强科技、崇尚体艺、奠基商科,具备丰厚中国文化底蕴的国际化学校。

A-Level班课程采用英式项目制授课方式,进行梯度式培养,学校高中开设丰富的A-Level学术课程: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计算机科学/ICT、艺术、DT(Design & Technology)等。

南京赫贤学校

南京赫贤学校高中课程引进IBDP、A Level和IGCSE、硅谷“CAT”课程资源,为学生们提供多样化的学习体验。全程“一对一”生涯规划,汇聚海内外顶尖资源,充分挖掘潜能。

自创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连接教学资源并在本土课程落地。我们的姊妹学校英国 Hurtwood House(赫德伍德豪斯公学),是英国寄宿制学校。

赫贤的总负责人Wanny Hersey创立并带领布里斯学校(Bullis Charter School) 十六年成为加州长年排名前三的。

义格旗下学校亦在艺术课程中被设计院校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认可作为中国合作伙伴。

我们的教育顾问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全世界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教育的绿色学校(Green School International) 总监Karan Khemka。

赫贤学校课程以国 家课程标准为原则,在使用部编教材的基础上,引入了全课程及国际前沿的PBL、STEAM 等教学理念,以大主题、跨学科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在浸入式的双语学习中,提升综合素养和学术能力。赫贤课程重视全人教育,高度强调知识的整体性、关联性,重视底层能力的搭建,借助技能训练、学科融合、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兴趣,引领探究过程。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 于 2003年创办。学校设施先进,美丽壮观。学校奉行“培养学生终身受用的高素养”的办学宗旨,恪守“守正出奇”的校训,秉持“素养教育”的核心理念和办学特色,追求“山—挺拔沉稳,水—秀丽灵动;东外学子,举止高雅,气质高贵,志向高远”的学子培养目标。学校中、高考成绩卓著,一直稳居江宁区第一、南京市前列,特别是2014、2015年连续两年高考,本二以上达线率名列南京市第二名,2016年高考本二以上达线率100%,名列江苏省第一名;本一达线率75%,名列南京市第一名。东外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学校。学校先后获准成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实验学校、南京市教科研基地学校、南京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南京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南京市园林式校园等。 

2012年学校获得 美国大学理事会 国际成员校资格(代码号:694486),同时获得剑桥大A-LEVEL-IG的双重文凭教学与考试中心。

2017年学校获得牛津AQA国际考试局的教学与考试授权(授权代码:96040)

东外国际部A-level国际高中班课程设置:
东外国际部A-level国际高中班课程设置: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