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IB牛校:香港德瑞国际学校怎么样?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22 10:02:1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所香港的国际学校:德瑞国际学校(German Swiss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GSIS)。IB牛校:香港德瑞国际学校怎么样?如何担得上牛校的称号?

这所五十多年历史的“IB牛校”,不愧是香港国际学校的天花板!

课程设置特色

教学课程为IB课程,这是一所学业成绩及校风都备受家长信赖的香港国际学校,学校分英文及德语部,2022年最新IB平均分为41,全港国际学校中最高,55名毕业生,45满分状元5名,2/3学生获40分以上。GSIS提供德语和英语课程教育,可获得国际公认的证书,如德国国际Abitur,IGCSE和国际文凭课程(IB)文凭课程。学校约有150名教师和250名工作人员,共约1300名学生,从幼儿园到中学,商业学院,提供批发和外贸运输与物流管理培训课程。

香港德瑞的中小学分有德语部和国际部,前者以德语进行教学,后者以英语进行教学。此外,两个学部在中学阶段的课程设置上相当不同。

德语部采用的是德式八年制文理中学课程(Gymnasium,主要以上大学为目的),该课程基于德国图林根州中学课程标准;而国际部采用的IGCSE课程以及IBDP课程。

师资特色

目前,香港德瑞有超过24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籍教师。以最具特色的德语部为例,该学部教师主要来自德国,并且通过一次和二次德国国家考试(1. und 2. Staatsexamen),此外还有部分教师具有来自德语区国家(如瑞士和奥地利)相等水平的认证。

入读德瑞有什么优先权吗?

其实更为准确的说法是优先评估权,也就是学生提交申请后,学校会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在学生同等情况下符合以下情况的学生,会被优先邀请参加学校的笔试和面试。

以下是德瑞入学优先权:

  • 德国和瑞士护照
  • 兄弟姐妹有在GSIS就读
  • 父母是GSIS的校友
  • 债券持有者
  • 收到学生完整的申请日期

最后一条尤为重要,这也就说明了,越早提交申请,越会被学校优先考虑。

最新招生资讯

一、户籍要求

招收外籍和本港学生,优先录取德语区国家(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国籍申请者

二、招生年段

德语部:DKG1-K11

国际部:K1-Y12,其中K2、Y11和Y13不对外招生

三、招生时间

滚动招生

四、课程设置

德语部:基于德国图林根州课标的德式课程

国际部:校本课程、IGCSE课程、IBDP课程

德瑞入学考试都考什么?

幼稚园与小一考核(3-5岁):

由3-4个同学组成一组,团体一起参加学校的面试,23年入学现在已经开放申请,面试时间大概在23年的1月份进行。

Y2-Y6年级:

评估时间:22年11月-23年3月

评估内容:

笔试:英语写作+英文数学+文字推理综合,主要是采用了CAT4,英国中小学入学考试。

小学也是有面试,大概10分钟左右。

Y7-Y11年级:

评估时间:22年11月-23年3月

考核形式:笔试+面试

笔试试卷版权归GSIS独家所有,智优可以根据孩子过往的笔试题反馈。有整理一套相关的高频笔试题库,有需要可以联系港智优。

学校学费是多少呢?

幼稚园:HK$156,110;

小学:Y1-Y6:HK$161,450;

中学:Y7-Y11:HK$192,420;

Y12-Y13:HK$203,420

学校最为人称道的便是在香港一众国际学校中数一数二的优秀学术成绩。在往年每次IB大考中,香港德瑞都凭借着超过的学校平均分排名前列。在今年的IB大考中,香港德瑞凭拿到了高达41分的平均分,仅次于圣保罗男女中学和拔萃男书院。

德瑞国际学校23年申请已经开放了,要申请的家长要抓紧哦️~德瑞国际学校全年接受提交申请,鉴于学校学位竞争比较激烈,建议家长可以提前1至1.5年申请,现在也是申请23年入学的最佳时机,抓住这个机会哦!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