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IBO官方再次强调!今年的11月IB考试有何变化?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17 11:05:16

2022年11月IB大考将至,此前IBO就11月考试进行了相关信息更新。10月12日,IBO官方推特再次转发并强调相关考试信息。今年的11月IB考试有何变化

IBO官方再次强调!与往年相比,今年的11月IB考试有何变化?

“IBO了解到,全球学生的生活继续因新冠疫情而受到干扰。为了应对这些挑战,IBO对学习、教学和评估进行了调整,并将延长至 2022 年 11 月的考试时段。此外,对于 2022 年11月的文凭课程(DP)和职业相关课程课程(CP)考生,IBO认为,在安全且可行的情况下,参加考试是评估学生能力的最佳方法。但是,对于那些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IBO制定了一项应急措施,允许在没有书面考试的情况下授予成绩。

此外,在整个等级授予过程中将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考虑在内。IBO将继续与世界各地的IB世界学校密切合作,以了解社区情况并确保提供适当的支持和资源。鼓励学生和教师与学校的IB协调员交谈,以了解有关2022年11月课程的更多信息。”

根据IBO的信息,11月考试将同已经过去的5月IB考试一样,评估分为考试和评估两种路径,IBO对学习、教学和评估进行了调整,并将延长至 2022 年11月的考试时段。参加11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备考。

IBDP每年在全球举行两次大考,5月份的北半球大考和11月份的南半球大考。2022年5月份的北半球大考已经结束,参加11份南半球大考的同学们还在紧张地备考。11月大考的阅卷工作集中在每年的9月中旬到12月,大概分为三个阶段(部分):

第一阶段:EE(Extended Essay)和TOK(Theory of Knowledge)的阅卷工作,大约9月份开始。以2021年为例,2021年9月左右IBIS系统EE和TOK截止交稿后,考官们开始EE和TOK的阅卷工作。

第二阶段:IA(Internal Assessment)的阅卷工作, 大约10月份开始。以2021年为例,2021年10月左右IA deadline之后,各科IA考官开始IA的阅卷工作。

第三阶段:大考试卷(Paper1, Paper2甚至Paper3)的阅卷工作,11月中下旬开始。 还以2021年为例,为期三周的2021年11月大考在11月12考试结束,从考试结束一直到12月份,考官们进行大考试卷的阅卷工作。

来年1月份前后,IBO公布IBDP大考成绩。我们的IB考官们每年都会参加IBO组织的各个部分的阅卷工作,对IB考试的给分点了如指掌,所以接受过我们的辅导的同学感觉受益无穷。

那么2022年11月大考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赶紧来看看吧!

2022年11月大考IB考试具体时间为10月21日(周五) -11月11(周五), 为期三周。
11月大考IB考试

温馨提示:

本次考试中的语言文学研究、语言习得、英语和西班牙语会另行安排!

备考提示:IBDP 2022年11月大考攻坚阶段到啦,大家要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啦!参加IBDP 2023年5月大考的同学也不要松懈,一定要抓紧假期时间,把IA、EE、TOK准备好,后面很多DDL等着你。不管是IBDP还是MYP的同学们要把握IB考试的关键时间节点,尽早规划,合理安排,全力备战, 争取IB 45分!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