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5 月IB大考考砸概率大吗?备考关键点有这些!

糯米Econ

发布日期:2023-02-22 09:40:26

5 月IB大考考砸概率大吗?上个月,IBO 也公布了去年 11 月大考的数据统计,对比最近几年的 IBDP 考试成绩数据,考试成绩回落的趋势是可以预见的!

11 月大考:热度不减,均分回落

“考试人数增加,通过率下降”

据统计,此次大考有 18039 人报名,较上一年同期( 16804 人)增加了  1235 人。本次考试申请 IB 文凭证书有 13792 人,通过率为 81.83 % ,较上一年同期( 87.16 %)下降了 5.33 % 。

“考试人数增加,通过率下降”

“平均分和满分获得者人数下降”

DP 全球平均分为 30.94 分,较上一年同期( 32.31 分)降幅较多,降低了 1.37 分。但是参照 2018 - 2020 年 11 月 大考平均分来看,本次大考平均分逐渐回归到原来的分值区间,2018 - 2020 年平均分处于 28.5 - 30 分之间。此前,2021 年 11 月和 2022 年 5 月大考平均分都高于往年。

“平均分和满分获得者人数下降”

此外,获得满分 45 的人数较上一年大幅减少,仅有 121 位同学获得 45 分,逐渐回归到与 2020 年相当的水平。此次大考也可以说明,IBO 在成绩判定上有更加严格的趋势,有根据平均分变化规律做出适当调整。

5 月大考难度会增加?

根据 IBO 官网信息,2023 年 5 月大考,考生将进行全套考试评估,没有删减;且没有意外的话,所有学生都将进行线下考;2023 年考试评分会考虑新冠疫情给学生造成的影响,但是会逐步恢复到 2019 年 5 月之前的水平。 

IB 大考难度提高、高分率下降是大势所趋,面对这种趋势,不同阶段学生如何备考?小编将会在未来讲座以及直播中将一一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

预约 IB 大考备考讲座,咨询 IB 知识点精讲班 / 大考刷题班,欢迎联系小助手。

国际学校网-zyh

文章转载自:【糯米Econ】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