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IB经济与商业可以一起选吗?

IB派

发布日期:2021-08-30 14:35:08

IB经济与商业可以一起选吗?这样的问题取决于各自的学习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之后的大学也是息息相关的,看看下面的介绍。

假如十分坚定不移高校想申请办理商科专业方位,并且对这两门课都十分有兴趣得话,能够 二门都选,不然得话不建议那样选。

最先,经济与商业服务归属于较为类似的课程,美国和美国的大学也不太喜爱那样的学科组成,由于这没法反映申请人专业知识能力的深度广度。

次之,经济、金融业有关技术专业通常更注重IB HL数学课成绩,经济和商务少选一门对本科转学沒有危害。

最终,提议大伙儿或是依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和能力挑选最爱的学科!IB到底适合什么类型的孩子,这是非常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

IB课程

IB经济与商业服务的难度系数

IB经济相对性较为抽象性,更偏学术化一些。而商业服务有很多专业知识是在日常日常生活就掌握的,因此某种意义上,商业服务比经济更强了解一些。但这也并不意味着经济就比商业服务难,实际上只需把经济定义及有关的图都了解背下来,平常多做题积累经验,IB经济或是非常好把握的。

海外的院校在招生IB学生的情况下对学生的IB学科组成和成绩都是有规定。以牛津和剑桥大学为例子,很多工科类专业总是明确规定二门HL课程的规定,强烈推荐学生有着3门HL科学研究类课程,可是不强制性。强制规定的是学生的总成绩和HL每科课程成绩 。这表明什么?这表明,在合乎IBO官方网要求的前提条件下,学的多比不上学的精。

宝妈妈给孩子挑的院校尽管沒有那麼优秀,但在排行榜上也可以排出去上成绩。在就读一段时间后,发觉有一些教师乃至沒有历经系统软件的IB学习培训就逐渐代班,授课便是带娃水流式的实践活动一遍。不但沒有出色的师资力量支撑点,课程对学生的评定管理体系也存在的问题。每一次给孩子的考评全是戴高帽子,每科A ,再加上想象力丰富/有批判性思考/有能动性这些形而上学的点评,但成绩不好要怎么努力,学生或是难以着手。

另外,IB的关键课程之一EE,必须学生独立论文选题、单独科学研究,因而,学生对课程管理体系内的专业知识不但要有宏观经济掌握,还能深层次思索,发掘到自身的兴趣爱好点,而且能寻找突破口,才可以进行论文选题。这全是紧紧围绕“研究”这一层面开展的课程设定,因而,小孩是不是具备研究能力或是具备研究的兴趣爱好及逻辑思维,也是协助父母评定小孩到底是不是合适IB管理体系的一大突破点。

由于IB课程全人教育的特点,在有的父母心里,IB课程才算是真真正正的、高端大气的国际性课程。2020年因为肺炎疫情,IB全世界联考撤销,最后成绩依据学生以前的考試数据信息、课程数据信息等得出。依据IBO官方网站发布的数据信息,2020年全世界一共有174355名学生得到了IBDP和CP成绩,DP全世界均值分成29.80分,成功率为78.75%。在其中100分总数做到140人,得到40分之上的总数做到6240人。虽然IB学生人群持续提高,比上年的166465人空出7890人,但全世界的DP成功率依然保持在74%-79%中间。2020年中国内地地域有4646名学生参加考試,尽管2020年的IB成绩最初遭受了许多提出质疑,但总体看来,成功率与均分都远超全世界平均,且有多家院校创出新纪录。
IB经济与商业可以一起选吗?当然是可以的,如果说自己有精力且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有关的,可以一起选择,如果说没有时间没有精力,不如只抓一种。

文章转载自:【IB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