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幼儿园ib课程是什么意思,幼儿园ib课程教育理念怎么理解

发布日期:2021-09-03 11:34:08

IB课程在很多人眼里是比较难的,也有人并不能理解幼儿园时期开始学习IB,究竟有没有用?那么幼儿园ib课程是什么意思,简单来理解一下。

IB课程最初是为外交官的孩子开发的,但它的教学理念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和接受。 IB 课程将从幼儿园一直持续到高中(即大学预科)。获得IB文凭对未来一些名牌国际学校有很大帮助。

IB课程按学生年级分类,主要分为三类:IB PYP(适用于3-12岁,即中小学制5岁的学生)、IB MYP(适用于11岁 -16岁,学制为5年),IB DP(对于16至19岁的学生,学制为2年)。

为了接受更符合国际标准的教育,很多孩子从三岁开始就从幼儿园选择IB幼儿园。

幼儿园IB课程

在幼儿园阶段,IB课程包括:

1. 语言文学。通常,这是一门以孩子的母语(小说、戏剧、散文等)为基础的文学课程,就像中国学生应该学习汉语一样。不仅仅是我们通常在高中和小学学习的语言,比如阅读理解,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

2. 语言学习:比起文学课,更强调语言的实践方面,但语言习得会教孩子们写报纸文章或信件和电子邮件。

3.实验科学:以物理、化学、生物等科学学科为主。

4. 数学;

5.艺术:包括美术、音乐、电影等。

等等,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可以参加三个主要的 PD 课程。它们是:知识理论TOK, 拓展论文EE、创意行动服务CAS(需要150小时)。

IB 侧重于程序性学习,它强调学生获取知识的过程。他希望学生是具有国际视野和兼容性的人,能够反思整个学习过程,自己提出和解决问题。这是 IB 对学生的期望。

如何解释IB幼儿园课程的教育理念?

在此之前,我们都明白,孩子的进步并不取决于他们的年龄,而更多的是他们能够自由地看待周围的一切。同时,不仅学校的成绩决定孩子的一生,更重要的是健康人格的教育。 IB国际幼儿园牢牢把握这些要点,不注重个人的学习成绩,而是更加注重孩子的成长和思维的转变。

IB幼儿园空间一般都是根据自己的教育理念设计的。通常,学校将拥有具有国际教育资质和能力的优秀学前教师,以及完善的教育管理体系。以IB PYP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整体概念的先进能力为支撑,IB幼儿园通常以概念研究为课程核心,确保儿童教育达到全球标准。 IB幼儿园的目标是教育孩子成为拥有全球公民和优秀学业的“世界小公民”。主要目标是让孩子有机会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尊重自己,学会负责任,学会谦虚学习。要学习,最重要的是要学会直接、自然地应用所学。开始生活和工作。
幼儿园ib课程是什么意思,看完上述的内容之后希望对大家有帮助,针对不同孩子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课程,不只是有IB一种选项。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