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ib考试可以自己报考吗,ib考试每年几月份进行?

发布日期:2021-09-10 12:47:09

ib考试可以自己报考吗?这是很多想要学习IB课程的学生需要注意的,IB 考试和学习只能在国际学校进行。像Alevel这样的,可以自己学习考试,社会考生很多......

IB课程体系相对复杂,不允许离校参加IB考试。 IB课程写的essay很多,正规的分数也占很大比例,拿到文凭不仅仅是一次考试。 IB学校学生由老师授课,IA EETOK很难取得高分。

要获得IBDP学位,学生必须通过学校的内部评估(internal Assessment)和外部评估(external Assessment)。学习IB课程,科目可以去中国主要的IB认证学校,包括公立和私立学士学位学校的国际部。您可以在 IBO 官方网站上查看您所在机构的 IB 资格。在完成为期两年的 IBDP 课程后,学校组织自己参加名为“外部评估”的全球统一考试。

所以ib考试离不开学校,不能自己报考。

IB考试

IB考试每年在几月份进行?

IB每年五月和十一月举行考试。 5月考试成绩将于7月5日公布,11月考试成绩将于次年1月5日公布。

IB课程考试规则

完成两年的IB课程后,将在高中二年级的5月份进行最终的IB成绩测试,并在7月份获得考试成绩。每个科目的IB分数为1到7分,分为7分,4分及格。将 45 分中的 3 分添加到您的课程和 TOK CAS 论文中(需要这三个科目之一)。学生必须通过 6 门课程的考试,分数为 24 分。如无不及格的课程,且TOK,CAS和论文成绩通过的学生,可以获得IB国际文凭(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请注意,考试是 IB 的一部分,但 IB 不仅仅是考试。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教育体系,它也提倡与学生的学术能力和课外活动能力相匹配的要求。

IB课程体系

IB课程分为六个核心科目。学生不仅要学习人文学科,还要学习科学。IBDP中文课程内容大纲包含什么,可以看看。所有注册 IB 文凭课程的学生都必须从这六个学科组中的每一个中选择一门课程。每门课程又分为HL课程(高级水平)和SL课程(标准水平)。在选择的六门课程中,三门必须是课程。

第一组:语言,学习学生的母语。

第二组:语言,母语以外的现代语言。

第三组:人文学科,包括历史、地理、经济学、哲学、心理学等。

第四组:实验科学,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学、环境工程等。

第五组:数学,包括中级和小学数学。

第六组:艺术和选修课,包括艺术设计、音乐、戏剧等。

ib考试可以自己报考吗,是不可以的,需要通过学校来完成,IB课程和其他的课程是不同的。

文章转载自:【】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