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QS商科排名前列学校对IB录取要求有多高?

唯寻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07 12:09:34

QS商科排名前列学校对IB录取要求有多高?商科一直是英国院校申请热门的专业之一。

在就业市场上,商科属于“吃香”的行业领域,而在商科众多专业中,会计与金融专业又备受青睐,原因是毕业生往往能够在毕业获得不菲的薪资报酬。

那么,英国有哪些商科排行靠前的院校值得申请者们奋力一搏?综合2021QS专业排名榜单,我们得到了答案!

2021QS排名商科专业排名

“生钱”会计与金融专业

2021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英国排名前5的大学排名来了

你梦想的院校在内吗?

QS官网

2021 QS英国院校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前五是LSE、牛津、剑桥、伦敦商学院、曼切斯特大学。(你的梦想学校上榜了吗?)

▽曼切斯特大学▽

曼大商学院(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开设了5门会计金融相关专业,分别为会计学、会计金融、金融学、金融管理、量化金融。

▽伦敦商学院▽

LBS历来被认为欧洲前列的商学院,在《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常年位居全欧第三。不提供本科教学,未开设有标准的 Accounting&Finance,主要提供:

Masters in Finance

Masters in Financial Analysis

▽剑桥大学▽

作为全球商学院中的领先者,剑桥大学是值得入读的商学院之一。剑桥本科并未开设完全对口的 Accounting&Finance 商科可以考虑相关的经济学。

▽牛津大学▽

牛津凭借百年历史底蕴及其强大的校友关系,在短时间内就成为全球一流的商学院,牛津本科并未开设标准的 Accounting&Finance 专业,但牛津Said商学院提供经济与管理课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在2021QS榜单中,LSE超越了牛剑,领先总榜。

LSE的会计金融专业是的商科方向热门的专业之一,属于会计学系,学生学习期间会计学系的同学也有机会选择金融专业课程。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毕业生的薪资待遇如何?

英国就业网站Emolument发布的《英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给出了答案:

Emolument官网

据Emolument官方得出,LSE以毕业生38000英镑的薪水位列全英第一,果然无愧于投行和券商的NO.1 target之名。

这次排名剑桥、牛津“屈居”第三、四,剑桥的毕业生起薪是35000英镑,位列第三,牛津的毕业生年薪34000英镑位列第四。

此外,Emolument排名前十的学校,曼切斯特和伦敦商学院并没有挤进排行前10,反而可以看出对英国留学生来说,并不是只有排名靠前院校的毕业生才能拿到高年薪!

看完排名靠前商科方向的专业学校、毕业生薪酬,你还想了解什么?

英本申请正在进行中,想知道你的IB要求是否达到这些大学的录取要求吗?

“进击”英国大学,IB要求有多高?

▽会计金融专业(LSE)▽

B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除了会计和金融方面的核心知识和技能外,你还将学习分析会计和金融一系列计算、报告和评估的制度以及财务管理与风险、绩效管理与可持续性等等相关内容。

IB要求:38,HL666

▽经济与管理(牛津大学)▽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这门课程的目标是依据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等基本理论,通过运用现代管理的方法和手段来进行有效的企业管理和经营决策,保证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IB要求:39(包括核心分数),HL766

▽经济学(剑桥大学)▽

Economics

除了对核心经济学、纯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的全面理解,你还会学习到包括数学和统计学、历史、社会学和政治。

IB要求:40-42分,高级别776

学校要求:A-Level有高数或者IB HL数学

▽金融分析(伦敦商学院)▽

Masters in Financial Analysis

伦敦商学院(LBS)与牛津相同,也未开设有标准的Accounting&Finance专业,可参考类似专业Masters in Finance、Masters in Financial Analysis:

▽会计金融专业(曼切斯特大学)▽

BAEco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这门课不仅可以让学生专攻经济学,还可以学习其他社会科学课程,例如哲学、政治学和社会学。

IB要求:36,HL666

英本申请重成绩,但也不只重成绩。IBO官方建议,除了保底和心仪院校外,还可以选择比自己IB成绩高一点的学校。

因为,有些院校会根据当年录取情况,结合学生其他申请材料发放offer。英本申请正在进行,IB学子们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呢?

赶紧准备起来吧!

文章转载自:【唯寻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