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2021年11月IB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IBO更新11月考试信息

crazyIB

发布日期:2021-10-15 15:42:38

2021年11月IB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2021年11月IB考试来了……10月13日,IBO就2021年11月考试进行了最新信息更新。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1年11月IB考试时间安排和最新信息更新。

2021年11月IB考试注意事项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

通常,IBDP 5月份大考是由北半球考生参加,比如说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全部或者部分IBDP学生都参加了2021年5月大考,而且已经拿到了IBDP成绩。

而11月份IBDP大考一般是由南半球考生参加。比如说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学生基本上都会参加IBDP 11月考试。

虽然通常新加坡的IBDP学校学生会参加5月考试,但是也有一部分新加坡学校会参加11月考试。

另外,许多在国外IBDP学校读书的中国小伙伴也可能会根据学校要求参加11月考试。

2021年11月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大考的开考时间是在10月22日,11月12日考试结束。
 

2021年IB11月考试更新

IBO在10月14日更新的内容只是强调了一个事实,那就是2021年11月考试仍为双重路径评估。

IBO表示,IBO承认 COVID-19 大流行对教育的持续破坏,国际文凭课程将继续为2021 年 11 月的DP和MYP课程考试提供双重评估途径。

在新冠疫情期间,IBO一直与学校保持对话,以了解学生和教师面临的挑战。可以安全管理考试的学校将进入考试路线。因当地限制不能组织考试的,将走非考试路线。在非考试路线中,通过考虑学生的课程作业分数和质量保证的预测成绩的计算,学生将获得每个注册IB科目的成绩。

截至10月14日,注册参加 2021 年 11 月考试的IB世界学校中约有 78% 表示将主持考试。

有关 2021 年 11 月会议的更多详细信息,鼓励学生和教师与学校的 IB 协调员交谈。

其实早在8月份,IBO已经就11月考试进行了相关信息的更新。

综合IBO先前的信息更新,目前可知的2021年11月考试信息如下:

● IBO再次确认将为2021年11月考试提供双重评估途径;

● 笔试:可安全管理考试的地区进行笔试;如果当地无法组织考试,则可以使用内部评估课程作业和教师预测的成绩相结合的替代途径。

● 目前,大约有78%的学校表示将能够管理考试;

● 将以2021年5月考试相同的形式进行11月考试的评估;

● 评分过程中,将为每条路线设置适当的等级界限,并考虑成绩在其他大规模资格考试中的可能分布情况;

● IBO将很快更新大学和学院的2021年11月计划。2020年11月双途径模型的结果具有同等有效性。IBO相信2021年11月考试的成绩也是如此;

● 有关2021年11月考试的详细信息,大家可与学校的IB 协调员交流。

其实11月考试与我们大陆地区IB国际学校的学生关系并不是很大。不过也有许多小伙伴可能会因为在海外IB学校学习而面临着较大的学习和备考压力。

中国大陆的IB小伙伴们现在可能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2022年5月IB大考备考上。

注意,2022年5月IB考试,中国大陆各地区学校更大可能仍会采取考试形式。大家一定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文章转载自:【crazyIB】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