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申请牛剑ib需要多少分?2022年申请牛剑入学的IB学霸们的成绩多高?

crazyIB

发布日期:2021-12-03 15:44:05

申请牛剑ib需要多少分?如果打算大学申请牛剑,学习IBDP的两年注定“不一般”!“不一般”在于IBDP学习压力大,需要取得更高成绩,学习更加努力;在于升学压力更大,申请过程更加曲折;在于除了IBDP课程成绩之外的诸多其他因素都可能影响你的牛剑申请之路……

IBDP成绩多高的学霸才有信心申请牛剑?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敢于申请2022年入学牛剑的IB学霸们的实力!

同学A

● 9月7日进行申请

● 申请BSc Medical Biosciences/BSc Biological Sciences

● 所学科目包括IB Bio/Chem/Maths AA HL

● 我喜欢伦敦,我觉得帝国理工对于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更有利。

● 除了帝国理工,还申请了剑桥和UCL

同学B

● 我计划攻读哪个学位:法律

● 申请哪所学院:牛津大学Brasenose college

● 我的IB科目:HL包括history, psychology, english lit。SL包括german, maths ai, biology

● 预测成绩:HL: 777,SL: 666 。总成绩42分,核心科目成绩3分。

● 我对IB的总体看法:老实说,IB中最大的痛苦是我的SL科目。我不喜欢其中的任何一门课程,根本不感兴趣,对于某些SL科目,我投入的精力比学习HL还要多!

● 我的申请感想:很紧张,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而且LNAT入学考试进展顺利。

同学C

● 我计划攻读哪个学位:法律

● 申请哪所学院:不确定

● 我的IB科目:HL课程包括Psych, English L&L, Math AA

● 预测成绩:确切的说不知道,但应该在40分以上

● 我对IB的总体看法:我最大的痛苦是经济学和心理学。我无法记住那么多研究案例,还有更多记忆内容涌来。经济学我差点拿不到6的成绩。我的 EE 将在两周内到期完成,IA写作压力也很大。

● 我的申请感想:非常紧张!!!我很害怕LNAT考试。

同学D

● 我计划攻读哪个学位:法律

● 申请哪所学院:牛津大学Lady Margaret Hall

● 我的IB科目:HL 包括Eng lang lit, history,economics, SL 包括math ai, Chinese B, biology

● 预测成绩:HL: 777,SL:777,总成绩45分(3分的核心科目成绩)

● 我对IB的总体看法:课业量超级繁重但爱我的HL课程!我提前完成了EE和IA(生物学除外),使我有精力专注于大学申请。

● 我的申请感想:超级紧张。我认为LNAT MCQ做得不好,但LNAT论文写的很好。

同学E

● 我计划攻读哪个学位:历史和英语

● 申请哪所学院:牛津大学St.Peter's College

● 我的IB科目:HL English lit, Social Anthropology, History, SL maths ai, Spanish ab, ESS

● 预测成绩:40分总成绩,HL成绩777,SL成绩566

● 我对IB的总体看法:IB学习任务量很大,但我喜欢我的所有科目,除了数学。

● 我的申请感想:申请的时候很紧张

同学F

● 申请了牛津大学化学专业,我是M21学生。

同学G

● 我计划攻读哪个学位:CompSci & Phil

● 申请哪所学院:牛津大学Balliol

● 我的 IB 科目:Math AI HL、Eng Lang Lit HL、BM HL、Econ SL、CompSci SL、西班牙语 B SL

● 预测成绩:44/45,只有西班牙语SL成绩为6

● 我对IB的总体看法:DP2 压力太大,当工作量很大时,学习动力很重要。

● 我的申请感想:我感觉很好,但话说回来,你永远不知道会不会有意外发生。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专业,怎么办?

同学H

● 申请剑桥大学法律专业;

● 我读的学校国际学校只提供MYP,MYP是内部评估,所以我不确定这些成绩是否会被考虑在内;

● IB HL成绩可能为 766 或 777,总体为43-44 分;

● IB选课是HL 英语语言文学、历史、地理;

SL 数学 A&A、生物学、语言 B。

● 我还申请了KCL、UCL、LSE 和 QMUL,还有其他一些美国或加拿大大学。

● 个人感觉LNAT这类入学考试还是很有难度的。

整体而言,申请英国牛剑的IB学生:

1、IBDP预估成绩普遍在40分及以上

牛津大学IB:总成绩38、39或40分,其中HL科目得分为6或者7;剑桥大学IB:40到42分(包含核心课程),HL成绩776

2、HL课程成绩比较高,普遍为6或者7

3、需要进行入学考试,比如申请法律专业需要参加LNAT入学考试。且入学考试相当具有挑战性。

4、申请过程中比较紧张。申请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剑桥

在此也提醒志在牛剑申请的IB小伙伴们:

1、多方面满足成绩要求。不仅要满足目标专业的IBDP总成绩要求,还要满足HL成绩以及科目组合要求。

2、牛剑学院选择也很重要。因为牛剑均为学院制大学,每所学院的录取人数、申录比和IB成绩要求都会不同,大家要注意查看详细的细节性要求。以剑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为例,总体IB成绩要求为40-42分,HL成绩776。

3、提前准备入学考试。做好知识积累,及早准备。牛剑入学考试内容难度可能会略高于高中学习的知识内容,很有挑战性哦~

4、面试也很关键。面试是牛剑申请不可忽视的一环,是大家最终拿到offer的临门一脚。

现在许多英国大学仍在面试季。面试是通往牛津offer的最后一站,然而很多小伙伴一路披荆斩棘却最终败给面试,实在是遗憾。

牛剑面试、IB课程备考等服务,如果有需求,可以前来咨询,可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文章转载自:【crazyIB】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