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2022年5月IBDP大考新调整,新版5月大考时间表公布

小站教育国际课程

发布日期:2021-12-08 10:31:59

2022年5月IBDP大考新调整,正在大家沉迷于英本和美本发面试offer和放榜的各类消息的时候,IBO官方悄悄地更新了2022年5月IB大考的时间表,并有消息称会降低2022年IB的成绩,会接近疫情之前。

01 新版5月大考时间表

通过对比发现,新版的2022年IB5月大考时间表跟8月份官方更新的时间表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的。

新版的时间表如下: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2022年5月考试时间可能不时就会有更新,大家在考前一定记得再检查一下最新的日期更新。

02 新版考试时间轴

1、2022年5月IB分数线或将下调

据悉,IBO已告知协调员,“预计 2022年5月IB考试的的等级分数线将接近2021年5月至2019年5月(新冠疫情前的大考)之间的中间范围”(注意,该信息非IBO官方公布内容,仅供参考)。

这也就是说,2022年5月IBDP考试的IB成绩可能会比2021年要低。这种现象也不是完全无道理,同年的Alevel和AP夏季大考也有透漏类似消息,主要是疫情期间评估把整个分数线拉的过高。2022年的评估将采用2021年同样的方式。

如果这个消息为真,那么2022年5月IB考试中顶级优秀的IB成绩比例会降低,所以意向拿高分的同学,一定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此外,万一2022年5月IB考试取消,那么我们平时的模拟考试、日常测验、作业都有可能影响大家的最终IB成绩,所以务必引起重视哦。

在准备考试之前,大家务必再弄清楚两点:

1. 新版考纲的变化

2.各考试Paper成绩权重
2.各考试Paper成绩权重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截止到现在,2022年5月IB大考仍照常进行。大家还是要努力准备哦~

文章转载自:【小站教育国际课程】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