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美国藤校和英国G5对IB成绩有什么要求?IB需要达到多少分?

海拓国际研习社

发布日期:2021-12-14 10:11:46

IB成绩要考到多少才有希望进藤校G5?众所周知,IB体系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比较高的国际课程。那么,美国藤校和英国G5对IB成绩有什么要求?今天小编来带大家好好研究下美国部分藤校和英国G5大学对IB成绩的要求

美国篇 

No.1 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在学分转换上,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要求。

生物、化学、计算机,这三个科目不给予换分。

数学、物理、人类学、艺术、社会科学,需要为7分满分,才可以相应指定科目的学分。

No.2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往年入学的IB平均分在37分左右。换分政策也只针对HL课程。
斯坦福大学

No.3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对学生不再要求提交任何标化考试成绩,即对于IBDP成绩也不再有具体要求,但和普林斯顿一样,它往年的入学平均分也在43分左右。

No.4 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顿大学对于IB成绩没有具体要求,但并不代表着低要求。

参考2019年,普林斯顿的平均入学成绩为43分左右,这是一个很难达到的分数,且只接受HL科目转学分申请,也就是换分,且该HL科目分数必须达到7分(满分)。

No.5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大往年的IB入学平均成绩为39分左右。同样只接受HL科目成绩在6分以上的学分转换。

No.6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耶鲁往年入学评分均为43分左右,也仅仅接受7分以上的HL科目的学分换取。

英国篇 

No.1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需要在45分中获得40-42分,三门Higher Level(高级水平)科目的成绩要求分别为7、7、6分。

根据申请专业的要求,申请人可能需要在某一特定科目中取得7分的成绩。

No.2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十分欢迎IB课程的申请者,对IB总成绩要求为38-40分,Higher level 科目成绩要求为6分和7分。

IB的数学科目正在改革,改革后的第一次考试将在2021年进行,学生可以在以下课程中二选一:分析与方法(SL或HL)、应用与解释(SL或HL)。对于哪种IB数学课程适用于2021年的本科申请,牛津大学目前还未给出明确要求。

No.3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给出的IB最低入学成绩要求为:总分不得低于38分,其中HL科目成绩不得低于6分。

这个最低成绩要求对于IB考生来说非常友好,但是有些热门科目也要到40分以上才能够录取。

No.4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官网给出的IB成绩要求为:学习IB课程的申请者总分不得低于34分,三门Higher level科目综合得分为16分,其中单科不得低于5分。但是这一成绩为最低入学要求,很多专业会有更高的入学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将IB成绩与A-level成绩进行了对比:Higher level科目成绩为6分相当于A-level获得A,Higher level科目成绩7分相当于A-level获得A*。也就是说如果某专业要求入学成绩为AAB,其中化学为A,对应的IB成绩则为总分36分,三门Higher level科目综合得分为17分,其中化学为6分,单科不得低于5分。

No.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表示接受拥有IB成绩的申请者。LSE的录取依据是申请者的综合分数以及Higher level科目的单科分数。

IB申请者的总成绩要求为37-38分,其中对三门Higher level科目的成绩要求分别为6、6、6分到7、6、6分。

文章转载自:【海拓国际研习社】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