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美国大学2026届ED录取数据汇总!IB学生需注意!

crazyIB

发布日期:2021-12-30 15:07:07

美国大学2026届ED录取数据汇总!最近一段时间,许多美国大学公布了2026届ED录取数据!之前跟大家分享过部分美国大学ED录取数据,整体而言,最近几年,美国大学的申请和录取竞争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卷。

今天小编做个美国大学ED录取数据最新汇总。方便今年申请美国大学或者之后准备申请美国大学的IB小伙伴们参考!

美国大学2026届高校ED录取数据

美国大学2026届高校ED录取数据

Early Action(11 月 1 日)比Regular decision的申请截止日期( 1 月 1 日)提前两个月。

如果你进行了Early Action申请并被学校接受,则不必立即接受或拒绝offer。这是一种不具约束力的offer。甚至可以等到收到所有学校的offer后再做决定。

Early decision是学校和学生之间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因此只有当你 100% 确定想就读该校时,才应向学校申请。如果你在Early decision申请中被录取,则必须承诺就读该学校。学校希望确保你会入读并且你不会收到或接受其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学校招录过程中十分看重的一部分。

关于美国大学的ED和EA录取的利弊,小伙伴们要做好权衡然后再进行选择。

常春藤盟校/顶尖名校2026届提前录取率

在常春藤盟校中,达特茅斯学院的早申请人数略有下降,并保持与去年相同的 21% 的录取率。耶鲁大学的早申请人数也略有下降,但录取率从10.5%小幅跃升至 10.9%。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2026届提前录取率为7.9% ,录取率仍然明显低于新冠疫情前。

今年提前申请的人数减少了 681 人,比去年的 10,087 人减少了 6.7%。

录取的国际学生人数略有增加,从 12.2% 增加到12.6%。

直到2031届前,哈佛的申请者在接下来的四个申请周期内都不需要提交 ACT 或 SAT 成绩。哈佛表示将继续评估申请者的其他成成绩,例如课外活动、工作经验和家庭义务。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接受了15.63% 的 2026 届ED申请人,略高于去年创纪录的 15%。 

今年,有 7,795 名学生通过大学的ED计划申请该校,比去年的 7,962 名申请者减少了 2%。宾大录取了其中的1,218 名学生。 

国际学生占约占提前录取人数的12%,来自 60 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宾夕法尼亚大学招生继续了 2021-2022 招生周期的test-optional政策。宾大招生部门没有公布所有2026 届提交考试成绩的学生人数。但在那些公布的学生中,50%的学生成绩范围在 SAT 1500-1560,ACT 34-35。 

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通过ED申请周期录取了855名学生。

学校共收到了4,015份 Early Decision 申请,新生录取率为 21%,比2025届 17% 的录取率高出4个百分点。2024届的录取率为 21%。
杜克大学

布朗大学

布朗从6,146 名早期决定申请人中接收了896名学生。

ED录取率为14.6% ,连续第四年创下了ED计划有史以来最低录取率的记录。

被录取的学生来自 43 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关岛和波多黎各。还接收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其中最多的留学生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印度、巴西和新加坡。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2026届学生招录 800 名ED申请者。在 QuestBridge 和EA之间,耶鲁大学为 2026 届的 881名申请者提供了录取名额,这比去年同期耶鲁大学累计招录的909 名录取人数略有减少。

这些学生是从 7,288 名EA申请者中录取的,申请人数是耶鲁历史上第二高。录取率为 10.9%。录取率比去年略有上升,当时有10.5%的EA申请者(即 837 名学生)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威廉姆斯学院

威廉姆斯学院通过今年的ED录取了 255 名学生(31.3% 的录取率)。共有 814 名早期申请者,其中大约 180 名被推迟到春季的常规申请,其余 400 名左右的学生被拒。

2021-22年的申请周期是该校 test-optional计划中第二个招录周期,这让未来的学生可以选择在申请中不提交标准化考试成绩。明年的招生周期将是 test-optional的最后一年,之后学校将宣布一项永久性的考试政策。

达特茅斯学院

2026届新生招录过程中,560名学生提前被达特茅斯学院录取。本录取周期是连续第二个有超过 2,600 名申请者参加提前录取的周期。

在录取的560人中,其中的16%住在美国以外,40% 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是有色人种学生。被录取的学生来自美国 49 个州、华盛顿特区、关岛和 37个国家和地区,比去年美国 44 个州和地区以及 36 个国家有所增加。 

所有申请者中,93% 的人在班级中排名前 10%,预计有 22%的申请人将以告别演说者或问候者的身份毕业。54% 的被录取者来自公立或特许高中。

13% 的ED录取学生是达特茅斯校友的孩子,22% 是招募的运动员。

圣母大学

圣母大学本年有创纪录的 9,683 份 2026 届限制性早期行动申请 (REA)。今年的REA周期共有 1,675 名申请人被录取。  

录取学生的构成如下:

● 12% 国际学生或美国公民在国外或永久居民

● 12% 亚洲/太平洋岛民学生

● 10% 黑人学生

● 17% 西班牙裔/拉丁裔学生

● 1% 美洲原住民学生

在 test-optional的第二年,46% 的REA申请人采用可选考试的形式的申请。在被录取的学生中,30%的学生没有提交标化考试成绩。

IB学生需要注意的是,你的IB成绩和日常表现会影响GPA,所以,申请美国大学,大家也一定记得要学好IBDP课程哦~

未公布 2026 届录取统计数据的大学

● 普林斯顿大学不会公布今年的 Early Action 录取率、申请者人数、被录取学生的统计数据,也不会公布平均 SAT 分数和录取 GPA 等统计数据。

● 哥伦比亚大学决定不公开其提前录取的录取率,但宣布收到的申请数量略有下降。

● 康奈尔大学在2020年已停止发布早期录取率,以强调该过程的整体性。

● 斯坦福大学于2018年秋季停止发布相应的数据报告。

申请美国大学,IB小伙伴们的学习成绩很重要,申请者需要明智地选择课程。

另外,美国常春藤等名校的考试成绩分数要求高!

一般美国高校不接受IB成绩直接申请,想要申请美国高校,IB学生可能需要考得较高的SAT标化成绩。优异的IB成绩在某些大学可以转换学分。

另外,最近两年有些美国大学的招录政策有变。许多大学可能会接受IB成绩直接申请。因此想要凭借IB成绩直接申请美国大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查看申录要求,并努力考得优异的IB成绩哦~

现在正是IBDP2学生忙于复习备考的关键阶段!复习备考,多做IB历年真题很有必要!扫码免费领取试题!

文章转载自:【crazyIB】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