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2021年11月IBDP/CP考试成绩公布,IB学生成绩怎样?

crazyIB

发布日期:2022-01-05 16:16:24

2021年11月IBDP/CP考试成绩公布,2021年11月DP/CP 考试成绩已经于2022年1月2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00通过IBIS公布。IB学生成绩怎样?

国际文凭课程总干事表示:“我们为IBDP和IBCP课程的毕业生达到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祝愿每一位IB学生在完成本章学习内容的过程中一切顺利。他们将继续接受教育并接受下一个挑战,无论IB可能带领IB学生到哪里。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IB社区展示了对我们共同使命的韧性和承诺——教育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深深感谢学校和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坚定不移的承诺和支持”。

IB认识到教育的持续中断,为11月考试提供了双路径评估方式,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继续前进并取得有效成果。2021年11月,11,040名IB学生在课程结束时参加了考试,而在继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地区,有 5,829 名学生根据他们外部评分的课程作业和老师的预测成绩获得了最终成绩。

2021年11月考试/评估季,参加考试/评估的IB学生成绩怎样?

根据IBO公布的信息,2021年11月考试/评估:

◆ 文凭平均总成绩为32.39分;

◆ 文凭平均分为5.19分;

◆ 文凭通过率为87.05%。
2021年11月考试 评估

关于2021年11月考试的具体数据要等到2022年3月份才会全部公布。

关于2021年11月考试,值得大家注意的是:

一般而言,南半球还有部分北半球的国家或者IB学校的学生会参加11月考试,中国大陆的学生一般会参加IBDP 5月考试。

IBO为2021年11月考试提供了诸多支持,为11月考试制定了详细的评估和考试规则。

2021年11月考试采取双路径评估形式。即IBO使用“课程作业分数和教师提交的预测成绩的相同组合来为2021 年 11 月非考试路线的学生评分”,如2021年5月考试那样。

随着2021年11月考试成绩的公布,2021年11月考试完满结束。接下来的2022年5月考试即将与大家见面。

中国大陆的IB学生通常会参加5月考试。现在已经是2022年1月初,距离2022年5月考试还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现在关于2022年5月考试政策还有很多不确定。

1、中国大陆取消2022年5月IB考试的可能性比较小,中国大陆的IB学生要努力备考哦。

2、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其他国家(比如说美国、英国等国家)有取消2022年5月IB考试的可能性。

3、如果2022年5月IB考试取消,猜测会如2021年一样,采取双路径评估的形式授予学生成绩。(只是主观猜测)

大家可以参考下2021年11月考试的评估形式,提前做好准备。

4、有很大可能,2022年5月IB考试中顶级优秀的IB成绩比例会降低。2022年5月IB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做好心理上和行动上的准备。

5、如果2022年5月考试取消,那么海外留学生现在的模拟考试、日常测验、作业都有可能影响大家的最终IB成绩。IB海外留学生们要重视现在所做的任何学习工作。

6、当然,只要IBO没有官宣取消或者采用双路径评估2022年5月IB考试,那么不管是中国大陆的IB学生还是海外IB留学党们都要努力备考大考。

2022年5月考试愈近,现在正是IBDP2学生忙于复习备考的关键阶段!复习备考,多做IB历年真题很有必要!

据悉,在2021年11月IB考试中,新加坡的IB小伙伴表现尤其出色,IB成绩平均成绩、及格率大涨。有近一半的新加坡考生获得了40分+(满分45分制)的好成绩!

文章转载自:【crazyIB】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