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香港维多利亚中学要来深圳?IB成绩更具优势

聪明的大白

发布日期:2022-07-12 16:28:08

相比深圳,甚至是大陆,香港的IB课程都更具优势,其历史、师资、教学方法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秘籍”。比如从香港来到深圳的、IB体系的维多利亚幼儿园,就受到了许多深圳家长的认可。而香港维多利亚的中学部,在近年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香港维多利亚中学要来深圳?恰好今年秋季香港维多利亚也将在深圳开设小、初姊妹校,我们不妨通过对比来看看,维多利亚的实力究竟如何。

香港IB成绩TOP10,力压深圳IB学校

小编整理了香港近年成绩不错的一些国际学校,具体如下:

吊打深圳IB学校?这所香港国际学校要来深圳了!

综合来看,香港维多利亚学校的IB成绩稳定在TOP10中,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学校的状元数量不算多,但是曾在2019、2020连续两年的平均分数超过状元数量稳居第一的英基学校。

这说明学校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另据小编了解,像英基、圣保罗这些学校之所以状元非常多,是因为只有成绩特别好的学生才能考上,出现状元并不稀奇。

而维多利亚的毕业生80%是自己从1年级就开始培养的,最终的成绩也并不比英基、圣保罗差,学生的成长令人刮目相看,可见学校培养学生的水平。

吊打深圳IB学校?这所香港国际学校要来深圳了!
我们再来对比一下深圳的国际学校。

香港沪江维多利亚学校今年的具体成绩如下:

最高分数:45分 (状元) 1人

取得44分:(榜眼) 10人

平均分:39.4

取得40分以上学生百分比:56%

获颁双语文凭学生百分比:62.7%

及格率:100%

我们主要以最高分和平均分这两项作为对比,虽然在最高分的人数上,没有蛇口国际的3个满分多,但是在平均分上力压深圳一众国际学校。

最高分:

吊打深圳IB学校?这所香港国际学校要来深圳了!

平均分:

吊打深圳IB学校?这所香港国际学校要来深圳了!

足以看到维多利亚学校的实力,难怪刘德华、杨幂等明星都选择将自己的子女送入香港维多利亚学校中。

深圳维多利亚中小学最新进展如何?

学校基本信息

学校位置:深圳市前海大南山北侧,背靠荔林公园和大南山公园

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

学校性质:九年一贯制的双语学校

办学规模:数量达1200名

开学时间:计划2022年9月正式开学

开设课程:IB课程

根据学校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目前学校室内和室外建设已经完工,通过维多利亚吉祥物小鲨鱼的引导,操场、实验室、舞蹈室等场地已经静待学生的到来。

除了场地,此前小编与维多利亚老师的交流中,谈到中小学的师资也会从香港招聘,从学校公布的部分教师名单中能看到,多位校长和老师都来自于沪江维多利亚。

所以以香港维多利亚的教学实力,未来深圳维多利亚中小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鉴于深圳好的双语学校并不多,以及维多利亚品牌加持,维多利亚受到了许多深圳家长的关注。

而且深圳的IB学校大多数为纯外籍,只有深外湾区和维多利亚是双语学校,而深外湾区地理位置有些偏远,位于前海的维多利亚自然有着更大的流量。

另外,IB课程强调终生学习,被誉为全球三大课程体系(IB、A-Level、AP)中最具有含金量的课程体系,随着国际教育的发展,被更多的家长所认可。深圳维多利亚有香港维多利亚的师资、学术等方面的支持,未来的IB成绩让人期待。

最后,小编想到了维多利亚总校长孔美琪博士在我们的采访中谈到,即使是在疫情时期,她也不惜花费时间往返大陆和香港两地,见一见学校中的孩子,给每一个孩子讲故事。

据小编了解,深圳维多利亚小学校区基本装修完毕,近期还会有探校活动!

文章转载自:【聪明的大白】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