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B课程

2022届3名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学子IB成绩满分!

京领新国际

发布日期:2022-07-13 18:10:03

近日,IB成绩放榜,耀华学子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2022届3名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学子IB成绩满分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1998年于上海成立耀华国际教育中心,2000年在烟台开办第一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供从幼儿教育至高中国际课程的全年龄段教学体系。2001年,成立上海长宁区耀华专修学校。随后在重庆、深圳、上海、日照及青岛开设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耀华婴幼儿教育中心。耀华将东方和西方文化兼容并蓄,通过双校长制实行双语、双文化管理。耀华相信“教育的根本在于品格的塑造”, 耀华致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公民。

耀中耀华深信“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全员参加IB考试亦是延续多年的传统。不凡的学业成就值得庆贺,而疫情阴霾下,学生们克服种种困难,追求卓越的学术品质更令学校欣赏和骄傲。

今年,香港耀中81名考生中,诞生2名满分状元、3名44分榜眼、9名43分探花,共有34名学生考获40分或以上,占比达到42%。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耀中今年有53名同学(占比65%)获得了IB双语文凭,这再次印证了耀中学子具备卓越的双语能力和跨文化理解能力。(注:IB双语文凭意味着学生选择的两种语言都为第一语言考卷。在耀中,双语指的是中英文。全球每年约仅有24%的学生考获双语文凭。)

满分同学王美淇的耀中学习之旅始于一年级。

她自认性格内向,在香港耀中求学的13年里,她最感念的是母校给予不同个性和特点的孩子均等的机会,让学生得以发展各项能力。

因考获满分而备受关注的她认为,学业优秀只是优秀的一种,她的同学都很优秀,且互助友爱,只是大家的优秀表现在不同的方面。而回忆起IB学习的最大挑战,她认为疫情下不得不面对的闭校是对学生来说最艰难的时刻。

满分同学郑铭铿与耀中结缘更早,在婴幼儿阶段(6个月-2岁班)即加入了耀中。

他亦认同疫情下的学习考验最为难忘,这让他必须学会在无法面对面获得老师指导的情况下,更加积极主动地提问和寻求帮助。

郑铭铿也是母校“品格教育”坚定的拥护者。他感恩母校教会他要关怀社会,关心不同的群体,聆听不同的声音,他说,这比单纯的成绩好要重要得多。

两位满分同学都选择了海外升学,郑铭铿决定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修读商业管理5年课程。王美淇或将选择入读心仪已久的美国著名女子文理学院卫斯理学院。

北京耀中今年的成绩也颇为亮眼。

22名毕业生中,诞生1名满分状元,3名学生获得44分,3名学生获得43分,考试通过率为100%,59%的同学获得了双语文凭。获得满分的Harune Mori将赴日本索菲亚大学学习化学。

IB全球统考喜报|祝贺耀中耀华3名学子斩获满分!

2022年对上海耀中的毕业班同学来说,是毕生难忘的一年。

经历一场漫长的城市封控,这对任何一个学生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而华东地区的IB考试因疫情遭取消,也令耀中上海校区学生的分数评估方式发生改变。

但最终的成绩亦有亮点。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平均分高达40分!浦西校区斩获2个44分,3个43分!全校近30%学生获得40分以上高分,近50%学生获得IB双语文凭。

从小学一年级即加入上海耀中的苏慧雅同学将申请难度极高的牛津大学法律与德国法录取通知收入囊中。

2022年,对重庆耀中和青岛耀中来说亦是丰收的一年。

重庆耀中今年平均分为38.22分,考试通过率为100%,33%的学生获得40分以上,67%的同学获得双语文凭。青岛耀中亦有20%的同学获得40分以上,40%的学生考取双语文凭。

毕业生们不负众望地收到了来自英国、美国、新加坡、韩国、荷兰、加拿大、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等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升学的多元让人惊叹。

尽管这一届的学生经历了许多不确定性,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证明,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成为一个终身学习者。这一路上锤炼的韧性、坚毅和决心,将会是他们未来人生路上最宝贵的品格,护佑着我们的孩子从成功走向成功。

文章转载自:【京领新国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