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2023年1月IG与A-level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网络

发布日期:2022-10-09 11:04:41

最近,1月IG与A-level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最后的截止时间,不要错过了,不然,你的考试费用就不是现在的费用了,会翻倍的!值得注意的是,CIE考试局不提供1月考试,只有爱德思和牛津AQA是提供1月考试的。爱德思明年1月考试会提供IGCSE和IAL考试系列。牛津AQA秋季只考IG,1月只考AL。
A-level

2023Alevel1月大考报名时间

爱德思考试局(IGCSE、IAL、EPQ)

常规报名节点:10月18日 17:00

2倍收费:10月19日-11月18日 17:00

3倍收费:11月19日开始

退考费用申请截点:11月17日 17:00

牛津AQA考试局(IAL)

常规报名节点:11月7日

2倍收费:11月8日-12月15日

2.5倍收费:12月16日

退考费用申请截点:12月15日

1月份爱德思可考的IIGCSE科目有:会计、阿拉伯语、Bangla、生物、化学、商业、经济、英语A、英语B、英语文学、ESL、进阶纯数、人类生物学、数学A、数学B、物理、科学等。

Alevel科目有:会计、阿拉伯语、生物、商务、化学、经济、英语语言、英语文学、法语、地理、德语、历史、数学、物理、心理学、西班牙语。

AQA考试局只设置了Alevel的考试,没有IG考试。其中,1月份可考的Alevel科目有:生物、商务、化学、经济、英语语言、英语文学、进阶数学、地理、数学、物理、心理学。

特别提醒

以上报名时间的划分以报名并缴纳相应考试费用为准,只报名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未报名。

如在规定时间内需撤销部分已经报名的单元,按相应报考单元已交费用的一半退费给学生。

如何规划复习备考IG与A-level?

1、有组织的学习

制定复习时间表来计划你的复习。这样,你就知道什么时候学什么了。这也会让你把你的学习分成几个部分,让它看起来更容易实现。制定时间表时要切合实际,不要在一天内塞太多复习。

2、给自己充足的时间

如果你不知道该什么时候进行考试复习,那么你越早开始越好。你会在考试前准备得更充分,可以花更多时间学习你觉得困难的题目。

3、了解评估目标

确保你了解你将如何被评估,以及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这应该决定你学习什么和如何学习。在评估之前,你对评估的了解越多,当评估到来时,你准备得就越充分。

4、尝试不同的学习方法

通过调动一些不同的感官来改变你的学习方式。如果你通过阅读和写作学得最好,也试着大声说出你的复习或教朋友。增加多样性可以帮助你更牢固地记住想法。

5、使用不同的学习材料

不要仅仅通过课本来学习一个主题。互联网是你的天下。观看与你想学习的主题相关的纪录片或视频是一种新的、有趣的复习方法。也找一些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播客和书籍。向你的老师(linstitute4)索要额外的学习材料也是值得的。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