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IGCSE考试中及格率高的科目有哪些,及格率多少

新东方Alevel

发布日期:2021-09-27 12:58:04

听说选了这7门IGCSE科目的人,考试基本都通过了?IGCSE考试中及格率高的科目有哪些,及格率多少?

考试及格率,对所有学生来说,是在选择科目时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下面A*学姐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爱德思考试局2020年度IGCSE考试及格率最高的七大科目。

01  孟加拉语

及格率:95.6%

IGCSE的外语科目向来较好拿分。根据爱德思2019年夏季考试的数据,西班牙语及格率是95%,法语89.5%,德语94.7%。整体来看,外语科目是所有学科中通过率最高的。

但孟加拉语作为一门小众语言,学习它的学生本身不多,估计学习这门语言的要不就是本身会说一点,要不然就是对这门语言有着强烈兴趣的,及格率自然就较高了。

IGCSE考试

02  英语文学

及格率:91%

英语文学虽然看起来难度较大,但其难点主要是课程内容量多,而考试难度其实并不大。因为文学类科目的考试开放程度较大,学生在表达对作品理解时只需合理使用引文论据,并掌握好论文写作结构即可。

03  数学A

及格率:78.3%

数学主要学习算术、代数、几何和统计学这四大模块。试卷中约有40%的题目,针对目标成绩为4分和5分的考生,而其余60%则针对能力更强的学生,题目难度也会相应更大。

IGCSE数学考试侧重考查知识应用能力,对计算能力的考查偏薄弱。试卷中会提供相应的数学公式列表,也可以在考试中使用计算器。

04  英语语言A

及格率:73.9%

英语语言的及格率相较英语文学略低,主要是因为英语语言考试的主观性没有文学那么强,它还会涉及到一些公式化和符号化的内容,学生需要在平时进行大量练习才能在考试中应对自如。

05  人类生物学

及格率:72.6%

人类生物学主要是围绕人这个主体介绍生物学的知识和理论,内容包含细胞和组织、生物分子、骨骼肌肉和关节、营养和能量等模块,共12个。考试题型包含选择题、计算题、简答题和拓展开放题。

06  进阶纯数

及格率:71.9%

进阶纯数包含对数函数和指数、二次函数、微积分等十个模块,从课程难度到考试难度都比普通数学大,国内都是在高中到大学才教授的内容,因此该课程对学生数学技能的要求也更高。

但这门课程通常是要不就不选,要选的就基本是学霸,他们本身数学学得较好,也喜欢挑战高难度,因此学霸们的及格率就摆在那里了。

07  数学B

及格率:70.4%

数学A与数学B课程内容相差不大,但数学A考试分为基础和进阶两个级别,而数学B只有一个进阶级别的考试,因此相对而言,数学B的及格率会低一些,考试难度会大一些。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爱德思考试局2020年1月考试成绩)IGCSE考试中及格率高的科目,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还是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对自己之后的发展之路有帮助的,如果你选了生物方面,想知道怎么拿高分,可以看看IGCSE生物怎么拿高分这篇文文章。

文章转载自:【新东方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