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GCSE&A-level生物经典课外书籍/杂志推荐!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1-11-19 12:44:18

对于GCSE&A-level生物的学习而言,除了教学大纲涵盖的课本知识,还有很多生物学课外书籍和杂志,也能够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GCSE&A-level生物经典课外书籍/杂志推荐!

相比教科书,课外书籍和杂志读起来往往更加生动有趣,并且能开拓思维和视野,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科学素养。

为大家汇总了一些经典的生物学读物和科学杂志,生物小伙伴们速来收藏吧~

生物学经典书籍

The Emperor of all Maladies

作者:Siddhartha Mukherjee

The Emperor of all Maladies是一部关于癌症的深刻的人性“传记”。

这本书的作者Mukherjee是一名细胞生物学家,他对癌症的研究非常精确和深刻。

通过研究身体是如何对抗癌症的,我们会了解体内的细胞,以及它们是如何努力让我们保持健康和最佳状态的。
The Emperor of all Maladies

Behave

作者:Robert Sapolsky

Robert Sapolsky的这本书是一本研究人类最好和最坏行为的生物学著作,它对我们作为个体的行为进行了身体上的检查。

这本书讨论了与人类大脑和身体有关的基因和科学问题,被许多评论家称赞为生物学习者的“必读”书目。
Behave

Silent Spring

作者:Rachel Carson

Rachel Carson是一位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海洋生物学家和畅销书作家。这本书让人们对生态、生物多样性和地球的保护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知。

出版于1962年的Silent Spring(《寂静的春天》)瞄准了化学工业,Carson认为化学工业通过开发和使用杀虫剂对环境造成了广泛的破坏。除此以外,书中还揭示了人类对地球产生的巨大有害影响。
Silent Spring

I Contain Multitudes

作者:Ed Yong

对细菌的研究是生物中最有趣的部分之一。根据Ed Yong的说法,我们的机体覆盖着超过40万亿的细菌。这本书从微生物的角度研究生物体和生物系统的多样性,揭示了微生物群对我们生命的价值,例如塑造人体的器官,保护我们免受疾病,分解食物等等。

这本书曾一度成为《纽约时报》的畅销书,它将重新塑造人们对自然和生命的认知。

由于这本书以及在微生物学方面取得的成绩,Ed Yong在2016年获得了 Byron H. Waksman 生命科学公共传播卓越奖。
I Contain Multitudes

生物学杂志推荐

一些专业的科学杂志涵盖了很多生物学知识,例如植物生物学和生命起源的相关介绍性文章,同时还有生物学最新发展研究的介绍。而且这些文章都是为普通读者所写的,所以相对而言会更加易懂。

New Scientist

New Scientist杂志创立于1956年,是国际性的科学杂志,并于1996年设立网络版,每日发布科学新闻。

New Scientist不是一本专门的生物学杂志,它涵盖了从太空、化学、健康到环境的方方面面。然而在这些主题中也包含很多有趣的生物学文章,例如分子生物学、动物学等等。

The Biologist

The Biologist是英国皇家生物学学会的杂志,该学会是英国生物学研究机构。

除了来自生物界的新闻报道,The Biologist还发表了关于科学和自然界面临的伦理和政治困境的评论文章。

American Scientist

如果喜欢视觉效果比较华丽的杂志,那就试试American Scientist。它和New Scientist一样,都涵盖了科学领域的方方面面。

American Scientist通过一个精心设计的网站,涵盖了科学领域所有重要的研究和想法,包括野外生活、外星生命和细胞结构等等。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