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GCSE英语文学八大复习资源盘点!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2-21 16:02:59

GCSE英语文学八大复习资源盘点!众所周知,英语是GCSE最重要的科目之一。GCSE英语分为英语语言和英语文学两门课,英语语言侧重于语言的应用,英语文学重视对文学作品的理解,两门课在学习过程中起着相辅相成的作用。

对于英语底子薄弱的中国学生来说,这两门课难度都不低,涉及到大量的阅读文本,对学生的阅读理解和写作技能有很高要求。

如果A-level想要继续学习英语语言/英语文学科目,或者想要学习经济、历史、社会学等以写作为基础的科目,GCSE阶段奠定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十分有必要。

GCSE英语涉及到大量文学作品,除了传统的课堂资料,广泛收集相关的学习资源,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开拓思路,提升文学素养。

下面CA和大家分享一些非常实用的GCSE英语文学学习和复习资源,GCSE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1. GoConqr revision guide

这是一个非常丰富的GCSE英语文学学习网站,提供诗歌、戏剧、小说等多种文本学习资源。

其中还有很多GCSE学生自己创建的学习资料,例如《傲慢与偏见》人物性格分析、剧情总结,《远大前程》、《杀死一只知更鸟》主题分析、《动物农场》关键引文等等。

https://www.goconqr.com/en/gcse/subjects/english-literature-revision/
1. GoConqr revision guide

2.Englishbiz revision guides

Englishbiz中有一整套的GCSE英语复习指南,包括如何分析诗歌、戏剧、小说和非小说作品,以及莎士比亚作品的答题建议。可以帮助学生提升阅读分析和论文写作技能。

http://www.englishbiz.co.uk/

3.Teachit

Teachit中有很多莎士比亚、19世纪小说、1914年后的小说、1914年后的戏剧、诗歌以及essay写作相关的英语学习资源。

帮助学生培养文本分析技能,同时一些考试风格的问题,也能帮助积累考试答题技巧。

https://www.teachit.co.uk/english/ks4/gcse-english-literature
3.Teachit

4.Gojimo 复习 app

手机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所以拥有一个好的复习APP也是很重要的。

Gojimo有大量的练习题,并附有详细的答案和解释(用图表)来帮助学生学习,同时还有追踪器来帮助学生掌握自己的学习进度。

所有的内容都可以免费和离线使用,用起来很方便。苹果和安卓系统都可以下载。

http://www.gojimo.com/gcse-english-literature-revision/

5.Nic Worgan's GCSE revision

Nic Worgan在她的YouTube频道上有很多很棒的文学视频,内容非常丰富。其中包含对《麦克白》、《罗密欧与朱丽叶》、《罪恶之家》等重要文本的讲解与测试,以及对关键术语、引文、作家写作技巧的总结与测试。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QBaeLx2EJYRzAw9tA5W5A/featured

6.写作技巧

如果为写作而苦恼,swotrevision网站中有一些关于考试中如何组织essay的有用建议。

它对如何开始和结束文章、计划、引用、陈述以及避免典型的拼写、标点和语法错误都有很大帮助。

http://www.swotrevision.com/pages/gcse/english/introduction.htm
7.GCSE文本资源

7.GCSE文本资源

这个页面上有《傲慢与偏见》、《麦克白》、《动物农场》、《罗密欧与朱丽叶》、《圣诞颂歌》等经典文学文本的资料汇总。

https://www.teachwire.net/news/the-best-teaching-resources-for-gcse-set-texts

文学学习需要依靠广泛的阅读,以及不断的写作积累来提升答题技巧。GCSE小伙伴们在课堂学习之外,可以利用这些丰富的网络资源来扩展知识与视野。

作为美国恐怖小说的开山大师,爱伦坡也是GCSE英语课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位经典作家。

8.GCSE英语往年真题

练习往年真题是复习备考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除了学校的模拟考试,还可以试着在家里设置考试条件,给自己计时,这样你就能知道每道题的答案需要多长时间。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