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王曼爱华对GCSE成绩有什么要求?王曼爱华指哪些学校?

唯寻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3-15 15:00:59

说起英国院校,除了威名赫赫的G5外,还有一个“组合”备受留学生推崇和喜爱——王曼爱华,王曼爱华,是KCL、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和华威大学四校组合的“昵称”。王曼爱华对GCSE成绩有什么要求

如果说G5代表的是英国院校的第一梯队,那王曼爱华就是英国院校的第二梯队,无论是学术实力还是科研成就都不可小觑。既然如此,想要拿到王曼爱华的Offer,对留学生的GCSE/IGCSE成绩要求有多高?

01 伦敦国王学院

也难怪那么多同学想成为“王的男人/女人”,KCL在各项世界排名上进步也太多了: 2022 泰晤士全英第7位,世界第35位; 2022QS 全英第8位,世界第35位; 2022 THE TIMES全英第18位,较去年上升12位。

经过对KCL超过180项专业要求的探索,发现KCL对GCSE成绩的要求总体分为以下几类:

建议有IGCSE/GCSE成绩的专业

建议有IGCSE GCSE成绩的专业

明确有IGCSE/GCSE成绩要求的专业

明确有IGCSE GCSE成绩要求的专业
明确有IGCSE GCSE成绩要求的专业1

不过,没有IGCSE/GCSE成绩的同学也无需担心,KCL表示:我们不会对没有IGCSE/GCSE的国际学生提出要求。

02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今年实属“火”了一把,原因无他,正因为它以“GCSE成绩不达标”为由发了拒信,让不少学生意识到曼大“不好惹”,以及GCSE成绩的重要性。

也正是看到了曼大申请的趋势,我们整理了曼大40项热门专业的GCSE要求。
02 曼彻斯特大学(2)

看得出部分专业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比如像数学和计算机科学,都要求申请者有至少5门达到A/7-B/6的成绩。

03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近年来势头非常猛,还是不少专业领域内的“隐藏大佬”。

但爱大的申请人数逐年上升,但Offer率和录取率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所以,拿到够格的GCSE成绩还是很重要的,至少让大学们少一个拒绝我们的理由。
03 爱丁堡大学
03 爱丁堡大学1
03 爱丁堡大学2

04 华威大学

“多金又年轻”的华威大学是许多留学生的心头好,那么华威大学各专业对申请者的GCSE成绩会有什么要求呢?我们整理了80多项专业要求,来看看你的梦想专业要求有多高。
04 华威大学
04 华威大学1

看完这份汇总,能看得出来华威大学对英语、数学等成绩的要求大多在C/4或以上,部分专业对数学成绩要求达到A*/8。

看完对“王曼爱华”对GCSE成绩的汇总,相信大家也能对自己需要考多少分有个清晰的概念了。

对刚进入国际课程体系还在适应全英文环境和教学模式的同学们来说,想要在GCSE阶段稳稳拿到好成绩还是需要下一点功夫的。

文章转载自:【唯寻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