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IGCSE课程A*怎么学?IGCSE油管复习频道合集!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3-20 09:38:43

IGCSE课程A*怎么学?今年夏季IGCSE&A-level各大考试局都将按计划正常举行夏季考试,这是疫情以来首次举行考试的一年。3月进入中旬,备考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冲刺阶段。

网络的发展使得学生的复习不再局限于单一的课本和笔记,互联网上有大量可用于复习和备考的资源。

为帮助小伙伴们高效备考,这里为大家搬运来了一些超给力的IGCSE“油管”复习频道!

热门科目的大纲解析、知识讲解、题目练习应有尽有!学霸早就在用的这些实用备频道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1.Science with Hazel

Science with Hazel 是由Hazel主持的复习频道,她针对IGCSE/GCSE科学科目中的主题以及新的9-1教学大纲进行了全面讲解,此外还配有相应的练习题解析(涵盖生物、化学、物理),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考试。

https://www.youtube.com/c/SciencewithHazel/featured

2. The IGCSE Channel

这个频道是针对IGCSE历年真题的讲解,总结备受考官青睐的高分答案模型,其中给出了与评分方案对应的详细解题方案。主要关注的是生物、化学、物理三门科学科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wiyB3HHl0mFIxtmyIAzPQ

3.CrashCourse

这个频道涵盖的学科种类非常广,有超过32门各种各样的学科,包括有机化学、文学、世界历史、生物、哲学、戏剧、生态学等等。视频主要基于对学科概念的讲解,介绍新概念或强调某些重要的概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6b17PVsYBQ0ip5gyeme-Q
3.CrashCourse

4.Michel van Biezen

Michel van Biezen是一个由教授主持的频道,其中包含多种学科视频,包括物理、化学、天文学、数学等。

物理视频包括对物理基本概念的解释和一些解题示例。化学视频涵盖了化学的所有基本主题,数学视频涵盖了代数、三角、微积分基础、微积分和微分方程的许多主题。

https://www.youtube.com/c/MichelvanBiezen/featured

5. Dr. Mona Seif

这个频道是针对IGCSE化学(CIE)历年真题的解析,并且包含了最近的21年10月份考试试题的讲解。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D2zVHBEQQ6I_yljPYRZTg/videos

6. Toby Dunkin

这个频道涵盖A-level/GCSE化学大纲中的主题解读,主要针对的是爱德思考试局。与其他视频相比,这些视频更加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而非题目练习。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FxWKKVXgFVldHmGlxwLYA/videos

7.IGCSE Pro

IGCSE Pro为学生提供IGCSE生物和ICT科目的复习资源,网站中有完整全面的复习笔记,涵盖学科所有的子主题。

https://igcsepro.org/igcse-biology/

8.Stamp Science

Stamp Science提供IGCSE科学的学科笔记,网站将学科主题分解为各个子主题,包含了基本公式、概念、以及子主题的关键内容,对于概念理解非常有帮助。

https://www.stampscience.com/
8.Stamp Science

9.Notes4IGCSE

Notes4IGCSE主要为学生提供IGCSE生物和化学笔记。这里的笔记详细易懂,涵盖了该主题的所有子主题。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子主题的快速总结笔记的学生。

http://notes4igcse.blogspot.com/

10.TeachifyMe

TeachifyMe为学生提供了IGCSE大部分学科的主题笔记,同时博客页面还有解题示例。但如果想看完整笔记可能需要付费。

https://www.teachifyme.com/

11.OxNotes

OxNotes包含GCSE许多科目的学习和复习笔记,例如英语文学、地理、历史、数学、经济、科学科目等等,其中还涵盖了一些YouTube视频的知识讲解。

https://www.oxnotes.com/
11.OxNotes

这么多丰富的互联网学习资源,总有一款适合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进行明智选择~

希望以上分享的复习资源能对小伙伴们的复习备考有帮助!如果感觉自己复习找不到头绪,效率低下,可以选择专业的课程辅导为你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指导!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