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igcse考试成绩查询能在网上查吗?

CrazyAlevel

发布日期:2022-07-16 12:44:46

Hello各位小伙伴,一转眼已经到7月中旬了,除了欢度暑期,我们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等成绩。有同学后台留言问,igcse考试成绩查询能网上查询吗?给你答案,可以,但也要看考试局。

CIE IGCSE放榜时间:2022年8月18日

IGCSE成绩能网上查询吗?

爱德思与牛津AQA放榜时间:2022年8月25日

牛津AQA成绩,学生无法自己查询。

IGCSE成绩能网上查询吗?

英国考生:

统一放榜时间2022年8月25日。

学生不能在线查询GCSE成绩。牛津AQA IG和A-level国际课程也是一样的,不能在线查询,是学校统一给学生的。

如何获得GCSE成绩?

GCSE成绩可以通过许多不同方式获得,而不一定是常见的亲自领取,但是学校要看是什么情况,才会允许这样做。一些例子:

学生受伤,无法亲自领取成绩

学生在国外

学生如法前往学校

除了个人考生网上查询,学校GCSE成绩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的方式发给学生,家庭成员甚至可以代表学生领取成绩。

家人或朋友能帮领取GCSE成绩吗?

家庭成员或朋友可以代表学生领取成绩。

是否同意看学校决定。如果申请被批准,家庭成员/朋友需要提供身份证明,以及学生的便签或信,代表授权别人帮助领取成绩。

GCSE成绩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给你吗

如果给出合适的理由,GCSE成绩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给学生。如果是邮寄的话,不太可能准时到达,甚至可能会迟到。

如果不领取你的GCSE成绩会怎样?

如果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到学校领取考试成绩,英国会将一个装有考试成绩的信封寄到学生家里。如果无法寄出并且升入相关sixth form,9月开学会把成绩给学生。

你的GCSE证书可以寄给你吗?

GCSE证书通常在成绩公布3个月后寄到学校,显示最终的确定的成绩。然后,会通过邮递送到学生手中。

学校被要求至少保管证书12个月,若一年内还没有人来领取,学校可能将证书寄回给考试局或者秘密销毁。

若没有达到理想的GCSE成绩怎么办?

若没有达到理想GCSE成绩,如果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高的分数,可以向考试局提出复议。通过学校联系考试局,来重新独立审核你的成绩。

复议可能导致成绩变高或变低,如果复议过后成绩没有改变,需要支付费用。

能重考GCSE吗?

在英国,如果没有通过考试,GCSE英语和数学是必须重考的,其他科目可自愿。

对国际学生一般没有硬性规定,但是为了申请名校做准备的同学,如果GCSE成绩不理想多会选择重考刷分并夯实基础。

暑假来了,为大家准备了暑期预习资料包,涵盖大纲、词汇手册和推荐书单,打算提前预习的同学,建议马上领取!

打算重考,暑假就要利用好了。不少重考同学选择提前预习新学科内容,为重考争取更多复习时间。

疫情反复,暑假在家足不出户线上预习A-level/IG,开学以自信的状态应对新学期!

文章转载自:【CrazyAlevel】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