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IGCSE课程

ig英语成绩能否替代雅思?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20 10:54:53

英国大学对于A-Level成绩是很重视的,但是部分学校也看IGCSE的成绩,甚至有的大学表示IGCSE的成绩可以替代雅思成绩,这是真的吗?ig英语成绩能否替代雅思
IGCSE

作为IGCSE的核心必修课之一,英语不仅是英国大学本科录取时着重关注的学科,较高的IG英语成绩甚至还可以在大学申请时替代雅思。

IGCSE英文分成第一语言表达(EFL)课程内容和第二语言(ESL)课程。IGCSE英文第一语言表达是为汉语为英语的学习者而设计方案,第二语言对于的是汉语非英语的学习者,因而第一语言表达比第二语言课程内容对英语工作能力的需求更高一些,考試难度系数也更高。英文语言课程内容包含听说读写四大控制模块,规定小伙伴在短期内把握多语种专业技能,是认可的较难的IGCSE课程内容之一。除此之外,IGCSE英文也是英国大学在录用时关键考量的学科,因而掌握这门课对全部国际课程的培训及其将来的大学申请都尤为重要。

IGCSE英文有多关键?

GCSE英文不过关需参与强制重考

在法国当地,GCSE英文和数学课小于C/4的小伙伴,务必参与强制重考,直到18岁。此项现行政策也从侧边表明了美国政府对青少年英语读写能力和计算水平的高度重视。法国很多高等职业教育组织及其顾主都对GCSE英语成绩有最少规定。根据GCSE英语考试,可以证实你早已有实力开展高水平的英语沟通交流。

爱德思IG英语什么成绩能代替雅思?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官网显示,爱德思IGCSE英语A(包含口语和听力)、IGCSE英语B达到B/6可代替雅思。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表示,IGCSE英语(EFL)为B(即爱德思IGCSE英语A/B成绩达到B)可代替雅思。
帝国理工学院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官网显示,爱德思IGCSE英语A成绩达到C可代替雅思。
拉夫堡大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表示接受爱德思IGCSE英语成绩C或以上代替雅思。
伯明翰大学

由于IG英文在大学申请中起到的主要功效,提示已经学习培训IGCSE课程内容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对英语语言的学习培训给与充分高度重视。没法参与雅思考试的小伙伴们,IGCSE英语口语课程务必要赶紧分配起来了,用出色的IG英语成绩取代雅思考试,给你的大学申请增加一份确保!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