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美高课程

美高各科课程设置及学习方法介绍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23 12:53:13

美高各科课程设置及学习方法,阅读技巧、时间管理方法等内容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美高

阅读技巧:

2013年哈佛大学从各种各样的阅读方法研究中选择提取了15个信赖性很高的研究,然后逐一进行了实践和实验,调查这些方法对于阅读时的理解力的高低,及提升理解力的可行性的调查。

最终得出了1次阅读就能被记住被理解的6个技巧,按阅读推移,合起来称为“超认知阅读法”。

1、Predicting

预测内容后再阅读。

2、Visualizing

视觉上的想象。

3、Connecting

把自己所知的事,和书本上的内容结合起来。

4、Summarizing

进行概括。

5、Questioning

自己对书本上的内容进行为了加深理解的提问。

6、Infilling

填入,字里行间的阅读。

英语学习方法

在美高,不同的学科之间有具体不同的学习方法。其中,令很多人头疼的一科就是英语。

美高的英语课主要考察学生的阅读和写作能力,除了写作业外,还要求学生背单词来增加阅读理解。

阅读是英语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学习阅读对学生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建议学生花时间阅读不仅仅是喜欢作家的作品,还包括各种其他作家的多样作品:从小说到非小说,从历史到政治、艺术和技术。

另一个帮助你更有效阅读的好方法是多谈论你读过的东西,并完成老师提供的写作作业。可以在课堂讨论期间与老师或同学交谈,以创建有意义的对话。请记住,老师的问题没有错误的答案,目的是进行不同观点的讨论,相互学习。

历史学习方法:

历史在美国是核心课程,为必修课,可见其在GPA中所占的比例以及重要程度。根据学校的不同,历史课类别里大概可以分成U.S. History, European History, World History等等。

美高历史课程形式:

历史课的作业主要包括阅读和写作。

在上课的时候进行讨论,主要从事实、背景、原因和影响、比较、连续性和变化进行展开。

考试多以课堂论文、研究论文的形式展开。

另一个思路,从人物传记作为切入口开始阅读:

1.人物传记系统的描述从一个人出生到死亡的主要事件,读者更具带入感。

2.人物传记的叙述结构简单、单 主线,相比现代小说、历史文献更易读。

无论是世界史,还是欧洲史,法国大革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避不开的重点。一方面是因为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和法国大革命这一被称为双核革命的事件影响深远,几乎触发了整个欧洲的体制改革和革命浪潮,同时也触发了殖民地的觉醒、民族意识的觉醒。无论向前关联还是向后关联,在时间维度上都是一个必须要啃掉的点。所以高中历史类的第一个推荐就以法国大革命为专题。

美高二外:

美国中学的第二外语一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拉丁,德语, 日语,中文,阿拉伯语,韩语。最常见的是:Spanish, French, and,German。

美高二外课程形式:

二外不一定是必修课程,具体还是要看自己学校的课程设置。

如何选择要看自己的兴趣、语法基础、英语水平等。

上了高中之后,外语同样也是必选的科目之一,那些想要进入名校的孩子,外语更是他们高中的必修课,甚至连修习的年份也有所规定。以美国加州大学为例,如果想要报考这所大学,那么除了英语之外,学生还需要必修一门外语至少两年,每一年计1个学分,学生在高中结束时必须修满总分15个学分,如果外语分数没有获得,申请这所大学就基本没有希望了。因此,想在将来考上一所名校,熟练掌握一门外语是必不可少的。

美国人大多将西班牙语当成自己的首选,大约有1/3的美国人可以比较熟练地使用西班牙语进行对话,尤其是美国南部的几个州,西班牙语更是普及。美国人青睐西班牙语,与其地理位置及历史有着较大关系美国南部的几个州大多盛行西班牙语。

以一所顶尖美国The Hotchkiss School CT 为例,来看下学校提供的第二外语情况:

Hotchkiss提供五种现代语言的课程,包括汉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和俄语,此外还有希腊语和拉丁语。语言课程提供了许多机会,让你通过各种各样的课程和旅行项目来沉浸其中。

古典的语言课程:

希腊和拉丁语的古典语言课程允许学生通过阅读原文来尽可能深入地学习古代世界。新生的学生必须参加入学考试,以便在入门级之外参加任何语言课程。

现代语言课程:

现代语言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课程强调阅读和文学分析。通过“海外留学计划”,一些学生可能有资格在中国北京、法国雷恩、意大利维勒博、西班牙萨拉戈萨等地完成他们最后两年的学业。

学校配有语言学习项目的指定实验室,其中包括应用程序和特殊资源,用于学习中文语言表和俱乐部,以鼓励学生在课堂以外的地方进行流利的学习,从而为世界各地的沉浸式语言学习提供机会。

每年,近四分之一的Hotchkiss的学生利用在校园以外的学习的机会。旅游项目、学校交流、国际学生会议以及与其他学校的服务项目,为学生创造学习不同语言的机会。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