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美高课程

美高文化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28 10:49:04

美高文化需要注意什么以及在美高学习、社交相关的建议等,美高学生尤其应该注意,几年的学习生活避免不了文化的冲击以及交流。
美高学校

美高都有严格的dress code,一定要按照学校的着装要求,在不同的场合穿着得体的衣服,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请详细阅读自己学校的handbook,里面一定有关于着装这个部分的详细说明,按照学校的着装要求来准备服装。

通常美高都要求学生在开学之前完成初步的选课,选课的依据一般是学生提交的最新的成绩单。根据学生已经学习的课程和学习的程度,结合学校对相应年级学生的课程学分要求给学生推荐选课。之后会和学生做初步的确认。同学们一定要认真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虽说很多学校开学之后两周是可以调整课程的,但是有些选修课也许因为人数不足,不能调整而导致不能开。这样,对自己,对其他同学都会有影响。初步选课一定要尽量做到严谨,匹配。

任何形式的抄袭都是非常严重的,会导致学生退学,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不抄别人的作业,也不要给别人抄作业。因为不论是任何一种情况,一旦被发现都会有被退学的危险。另外,作业当中引用的文字一定要表明出处。如果不做标注也是抄袭的一种形式,同样会被给予相应的出分。

暑期阅读是每个私立中学都会要求学生做的事情,给学生提供书单供学生选择其中1-2本书目读完。读完之后要求写读书报告,甚至有的学校要看学生的书上标注,做的读书笔记。所以,在阅读的时候要用心。

中国学生普遍重读,目的就是拿到一个比较好的GPA,但是实际上想在历史课,文科课程上拿到全A成绩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出勤,如果有事情或者生病等原因请假,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请假流程按照要求来请假。出勤是会体现在GPA上的,所以,出勤这个部分也不能小视。

遵守本州禁酒禁烟要求,法律绝对禁⽌任何年龄阶段的⼈⽤毒品。

禁⽌以任何形式的酒后驾车,包括例如咳嗽药⽔⼀类的药品;⽤药后驾车,包括处⽅药; 以及

药品酒精的化合物后驾车违法⾏为会导致被学校开除。

注意美国合法饮酒的年龄是 21 岁, 即使年满 18 岁也千万不要饮酒。美国法律规定 18 以下未成年⼈禁⽌观看成⼈⽹站, 学校的⽹络都设置了⽹络屏蔽,并有安全监测, 如果探测到学⽣打开黄⾊⽹站, 会第⼀时间触发警报。 如果学⽣年满 18 岁, 也不允许在学校内打开黄⾊⽹站, 否则可能会导 致不良记录⼀直跟随。

如果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沟通,很多老师都会帮助你,不要拖着。

选课出现问题时:

1. 一定要积极和老师沟通,为自己争取机会

2. 选课要难易搭配,讲究规划的重要性,暑期的预习和同步辅导

3. 擅长沟通,可以去找advisor、academic dean或者相关老师,要做到积极主动有礼貌

课外活动过多,无法平衡学业时:

1. 不要过于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时间,选择适合的活动

2. 重视夏校,建议根据自己以后的申请方向选择

3. 学会时间管理:要做的事情太多,让目标具体化,可以列出任务优先级的判断以及先做你最不想做的

最后,大家在申请美高的时候,其他准备工作小编就不多说了,在这里就提醒一点,有特长的学生更容易适应美国高中的生活。因为美国高中最大的特点就是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特长 ,而不是一味地强调学习成绩。他们非常喜欢学生在体育、音乐或绘画等方面有特长,或者具有非常强的组织及领导能力。

记住,不要在申请的介绍信里只说你考试的成绩有多好,你的兴趣和爱好才是美国学校真正关注的,哪怕你只是个打游戏的高手,也比一 个书呆子更受欢迎。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