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美高课程

美高课程分类(上)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26 11:31:57

1.Regular

最常见以及最基础的一类课程。通常来讲,这一类课程涉及的范围也是最广的,因为随着课程难度系数的提升,对授课老师的要求也会提高,甚至还需要学校向教育部额外申请授课资格。上这类课程,老师的授课速度与难度是最低的(极少数特例除外),所以建议对自己英语水平不是很自信或是对课程内容没有任何了解的同学来学习。这类课程的weight是1.0,也就是说最终成绩不会有任何变化,gpa最高是4.0。

美高课程分类(上)

2.Honor

Honor课程其实是很有说头的,我们可以把它大致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Type I honor,是有对应同类别regular课的荣誉课;第二种则是type II honor,是自成一体,没有对应的regular课的荣誉课。

Type I honor通常细究知识点,可以看作是regular课的“延伸”,所以大部分情况下难度不会有很大的差别,只会在授课速度上,作业数量上和内容深度上有一定的提高,所以胖哥十分建议大家如果有条件可以去挑战一下这类课程。

Type II honor因为没有相对应的常规课,所以大多都是“有所专攻”的科目(这些课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也可以被认为是选修课,在Science和Social Studies方面较为常见)。这类科目虽然打着honor课的旗号,但是有时候甚至会比一些AP课还难。 所以如果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胖哥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在了解过授课内容之后再做决定。

Honor课的weight是1.05,也就意味着最终分数会乘以1.05,满分提升到了105分,而最高gpa则提高到了4.5。

3.AP

AP课是要着重介绍的课程。AP的全称是AdvancedPlacement(大学预修课程),这类课程的难度与大学本科第一年的课程难度十分相近,旨在帮助大家为大学的学习做好准备,并且为一些有才能的同学提供更高级的授课。几乎所有AP课程都是对应regular和honor课程的延伸,通常深究知识点,授课进度快,课下练习、预习、复习要求极高,覆盖内容也会更广。但是请大家不要以为AP课就是啃不下的硬骨头,功夫不负有心人,除了极个别的课程,只要努力,相信这类课程对你来说不会成为很大的难题。而且,这类课程还有4大好处:1.对于申请顶尖大学提供了高学术水平的有力证据 2.缩短读大学的时间,减少学费 3.AP课程的weight是1.1,也就是说如果学得好的话,你的gpa将会达到一个其他不修AP课的同学无法企及的新高度 4.使一些标化考试(比如SAT和SATII)对自己来说变得更简单,更容易取得高分。所以这样看来,即使会比较辛苦,也是值得一搏的,更何况如果不适应,学期初也可以换课,所以修习这类课程怎么看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美高课程分类(上)

说了这么多,简单来讲就是越高级的课程对你的帮助就越大,但是相对的难度也会比基础课高很多。所以AP有风险,选课需谨慎,但是只要掌握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相信再难的课对于你来说都会是小菜一碟的。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