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课程 > 美高课程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网络

发布日期:2021-08-27 11:21:44

07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商业全能挑战

Business Professionals of America(BPA)

难度:5.0

含金量:5.0

BPA 商业全能挑战,被授予美国教育部(USED) 和生涯规划教育协会 (CTSO) 官方认证,并由中学校长联盟 (NASSP)推荐,是针对商业管理、财务会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全球领先的中学生商科学术活动。经过50多年的发展,每年有超 45000 名学生参与,参与学生都得到来微软、惠普、希尔顿等全球学术界和名企的广泛认可。

竞赛分初中组别和高中组别,初中组又分为个人参与和团队(3人)参与两种方式,高中组的考核形式分为个人的商业综合客观测试、团队(3人)的主观测评,个人或团队(3人)的“商业+申请”的方式。

  08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SIC中学生投资挑战

Student Investment Challenge

难度:5.0

含金量:5.0

SIC S4 中学生投资挑战由海内外金融和教育专家倾心打造,SIC受美中经济学社ACME及美国经济教育协会CEE双重认证,挑战是基于CEE经济与金融学术体系,致力于培养高中生的投资理财能力和财经素养,着眼于中学生投资理财能力的长远发展。

SIC受到CEE美国经济教育学会官方认证,这是全美经济与金融教育最权威的学术机构。作为美国K12财经素养标准的制定者,同华尔街各大财经集团、全美知名企业达成重要合作伙伴。

挑战赛的学术指导机构——ACME美中经济学社,涵盖了康奈尔大学、麻省理工、威廉姆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的经济和金融领域专家,导师团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耶鲁大学Robert Shiller教授,国际知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等。晋级全球站的学生有机会前往美国奥马哈观摩全球大学生投资挑战(GIC),更有机会亲临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现场,聆听股神巴菲特的财经分析和投资洞见。

竞赛面向8-12年级在读的学生,2-4组队人,指定一名队长,可跨年级、跨校、跨地区组队,每队每人有10万美金的虚拟投资基金,团队可交易资金总额为团队内个人加总,借助线上平台实时模拟真实美股交易,通过实时的全国排名更新,建立符合个人风格的长期与短期投资策略。

  09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美国未来商业领袖峰会

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Phi Beta Lambda – National Leadership Conference

难度:4.5

含金量:5.0

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Phi Beta Lambda, Inc. (FBLA-PBL)美国未来商业领袖组织作为全球最大的学生职业和商业组织,每年帮助了超过23万名学生规划商业未来。FBLA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商业精英活动和竞赛并出具参赛证明、获奖证书等,在美国政府的《Carl D. Perkins职业生涯教育法案》中被列为教育部官方开展的项目,且被美国中学校长联合会列为中学校长推荐参加的学生竞赛和活动,在美国大学中拥有极高的认可度。

中国学生在参加美国总决赛之前,需先参加中国赛区的选拔,成绩名列前茅者将有机会获得总决赛的邀请函,与全球各优秀学生进行实力的对抗。中国区的竞赛内容包括市场营销,经济学,管理学等多个商科方面的内容,具体内容每年将由FBLA美国总部命题,强调学生商科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商业问题的分析。

  010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全美经济学挑战赛

National Economics Challenge(NEC)

难度:4.5

含金量:4.5

全美经济学挑战赛由美国经济教育学会(CEE)举办,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高中生经济学竞赛之一,每年有约10,500名学生参赛。CEE美国经济教育学会拥有近70年的历史,是美国K-12财经素养标准制定者,也是华尔街各大财经集团、全美知名企业(福特、穆迪、普华永道)的重要合作伙伴,而NEC恰恰是CEE旗下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因此整个NEC赛事受到华尔街知名金融机构、美国顶尖大学的广泛支持与认可,且比赛现场将由美国最知名的全球性财经新闻台CNBC进行全程直播,并由Nightly Business Report晚间商业报告和Squawk Box财经论坛进行后续报道。

NEC赛事需要学生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学科知识功底以及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注重考察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于社会事件所表现出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因此,所有晋级到总决赛的学生实力不容忽视。且每年有超过20%的NEC Finals总决赛选手被哈佛、耶鲁、斯坦福等超一流名校录取。

  011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麻省理工全球中学生创业大赛

MIT Launch X

难度:4.5

含金量:4.5

Launch X全球中学生创业大赛最先由Laurie Stach于2012年成立,后与MIT的Martin Trust Center合作成立Launch X Clubs,现已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创业竞赛,为学生提供创业技能和心态,以及创业所需的理论知识和人脉资源,利用他们的才能和毅力,帮助他们创办真正的公司。

每年有超过3000位中学生参与MIT的全球俱乐部项目和创业比赛,其中的佼佼者将入选麻省理工学院举办的顶级商业领导力夏季项目。MIT Launch X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学生创业教育计划之一,每年培养数千位具有创业者精神、关注社会问题、并能付诸行动的中学生,其进入中国有助于推动中国青少年创业启蒙教育的发展。

  012    

美本申请高含金量竞赛集合——商科(下)

SAGE赛智

Students for the Advancement of Global Entrepreneurship(SAGE)

难度:4.5

含金量:4.0

SAGE是面向全球中学生的大型商科竞赛项目,旨在培养下一代企业家精神、社会责任感、可持续发展意识和全球化视野。

参赛选手需以团队形式开展实际的创业项目来参加比赛。SAGE项目结合了三个关键组成部分:Curriculum课程:帮助年轻人有意识地运营能解决有争议社会问题的企业;Mentoring指导:带领年轻人接触相关人士;Competition竞争:让学生书写自己的年度总结和展示在评审也是现实企业家们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