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胡琼怡老师的课堂分享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9 15:33:47

多一分温度 多一点爱 

胡琼怡

有温度的课堂

胡琼怡,中共党员,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美术教师。

她的课堂,有热度!哈哈,哈哈……短短40分钟的美术课上,孩子们的笑声已经不知响起了多少次。没错,这就是胡琼怡老师的美术课,在她的课堂中,孩子们总是快乐的。这样的快乐源泉,当然是来自于胡老师对于美术的热情。正因如此,不知有多少孩子渐渐爱上了美术课,爱上了美术。

她的课堂,有深度!胡老师深知,孩子们光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没有一个合适的载体,终将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失温。她不断地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用专心、细心和耐心去教导孩子们。她细心做足课前准备,因材施教,发挥学生的个性特点,释放学生的创作天性。

她的课堂,有高度!艺术的高度是创造、是创新,那是基于用自己能力去充分展现自己想象力的过程,这才是胡老师在美术课上最想教会孩子们的。在她的课堂上,孩子们经常请教她,她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那么,你想怎么做呢?孩子们会毫无保留地说出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而她也总是鼓励孩子们,“嗯,我觉得非常棒,你可以勇敢尝试下”。也正是因为这样,孩子们对自己下一个作品充满期待。

学生眼中的她

胡老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老师,她虽然不是我们的班主任,却是让我印象最深的老师。还记得上个学期的区艺术节比赛,我们每周一都要集训到晚上六点左右,胡老师辅导我们画画的同时,还会给我们带一些小点心,并不断地鼓励着我们,直到现在想起来心中还是暖暖的。

——6A班 蔡伯龄

胡老师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她会帮助班里的学生分析他们的作品,同时会教我们如何改进作品,如何去突破自己的创作,从而让自己的作品更具感染力。她上的美术课非常有趣,时不时会把我们逗笑,每次上她的课都是轻松愉悦的,我很喜欢她的课。

——P6B班 鲍瀚麟

家长眼中的她

悠悠古运河畔,巍巍登云桥边,扬“世外”优学,聚八方优教。胡老师就是这其中一位带领孩子们在艺术殿堂天马行空的领路人。

她,眼里有光。为了孩子一幅作品设计的背景,为了画面上一个颜色的选择,常常凌晨她还在一遍遍的尝试,那是对艺术的极致追求,那是斑斓色彩在眼里的光!

她,心中有爱。艺术的形式是多样的,孩子的角度更是。蹲下来,陪着孩子,顺着你的方向,我们一起来探寻世界。心中的爱幻作与孩子的同行,也许是一句小小的鼓励,也许是一颗甜甜的棒棒糖。

让每位学生心中有梦、未来灿烂,这就是胡老师有温度的课堂!真好!

——4C班 高广恩妈妈

胡老师,是位才华横溢的老师,她专业水平高,教学热情高涨,不仅在本职工作中精益求精,陪伴孩子们成长,而且用女人天生敏锐的嗅觉发掘出孩子们青春张狂的小心思,发掘孩子们的艺术潜能。那个手执白板笔板书的你,那个端着大玻璃杯喝水的你,那个穿红裙子的你……那些属美轮美奂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留在大家的美好回忆中,你陪伴着孩子们共同努力的时光都成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P6B班 鲍瀚麟妈妈

同事眼中的她

有温度的课堂|胡琼怡:多一分温度多一点爱胡琼怡老师为人有趣,上课的时候像个灵动的精灵,总有千奇百怪的想法带着小朋友们去探索,去感受,用最专业的美术知识打开孩子美学认知的大门。她真挚、善良、温暖,她用最真实的状态待人接物,会主动帮助身边的人,工作效率高且完成质量超棒,和她在一起工作是非常幸福的!

——曾沈云老师

我眼中的胡琼怡老师,是一位热爱教育、温柔美丽的“魔法师”。她用“魔法”让孩子们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她用“魔法”教会孩子们用双手剪出、绘出心中的美好;她用“魔法”带领孩子们设计文创品,创造传递美丽的世界。

——徐一雯老师

文章转载自:【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